注册

著名相声演员笑林逝世 李菁哈文等悼念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3月23日,著名相声演员,马季弟子笑林逝世,享年59岁。笑林,生于1956年,相声演员,自幼拜中国曲艺家刘司昌为师,学习山东快书,四岁开始舞台生涯。后拜相声名家马季为师,学习相声。 后相声

笑林(资料图)

苗阜发微博悼念

哈文发微博悼念

凤凰娱乐讯 3月23日,相声演员苗阜微博透露同行相声演员笑林去世,享年59岁。随后春晚总导演哈文转发表示怀念,证实了这一消息。

李菁、潘长江、哈文、大春、赵建明等演艺圈人士表示悼念,六小龄童发文哀悼:“惊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笑林先生去世的噩耗,享年59岁,深表痛惜。我们曾多次同台演出,合作甚欢,他擅长模仿,被称为‘笑林广播电台’,受到观众的喜爱,据闻他是因白血病离世(49年前我的二哥小六龄童也是因此病去世),这是我国相声艺术界的一大损失……愿笑林先生一路走好!”

不少网友也留言表达哀思,“小时候看过笑林老师的作品,老前辈,一路走好”,“笑林老师一路走好”,“真的吗?不敢相信!他是一个能给人们带来欢笑的艺术家”。

笑林,原名赵学林,生于1956年,相声演员,自幼拜中国曲艺家刘司昌为师,学习山东快书,四岁开始舞台生涯。后拜相声名家马季为师,学习相声,其在相声表演中逼真的模仿,被称之为“笑林广播电台”而在中国大地上广为流传。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