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王学兵或未吸毒 《一个勺子》片方:期待有好的结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根据早前的报道,演员张博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吸毒被抓获,演员王学兵被一同带走。而据3月26日最新消息,王学兵随后的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未吸毒。尽管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

曝王学兵尿检阴性或未吸毒,电影《一个勺子》“学好归来”的愿望或将成真。

京华时报发布消息称“王学兵已于昨天回到家中”。

凤凰娱乐讯 根据早前的报道,演员张博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吸毒被抓获,演员王学兵被一同带走。而据3月26日最新消息,王学兵随后的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未吸毒。尽管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由于证据不足,王学兵已于昨天回到家中。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电影《一个勺子》的片方及宣传方,对方表示刚刚得知这一新闻,但电影能否如期正常上映,片方并未正面回应,表示“期待有好的结果”。

有媒体猜测,王学兵因涉毒被带走后,《一个勺子》片方接连发布了“学好归来”等主题海报,主演陈建斌蒋勤勤、金世佳等均出现在海报上,唯独缺少王学兵。而这次“尿检呈阴性,释放回家”的消息,对一度一筹莫展的《一个勺子》来说无疑是一次峰回路转,对此片方表示“我们也是从新闻上刚刚得知这一消息”。至于电影会否按照原计划如期上映,对方表示目前“团队正在紧急商讨中,我们也期待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针对这一“惊喜”,有媒体猜测《一个勺子》片方有可能对“王学兵并未涉毒”的情况有所了解,对此片方坚决否认——“我们所有的消息和进展,都是从媒体上得知的”。而针对《一个勺子》若如期上映,凭借这一事件的关注度,票房可能大卖、超出预期的说法,片方谨慎回应道:“这也是我们的良好愿望,但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受访中,片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导演兼主演陈建斌的想法,但“新闻他应该已经知道了”。早前导演陈建斌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痛心疾首地表示:“电影都很难编出这样的情节,感觉整个人彻底傻掉了。”

【事件回顾】

陈建斌痛心疾首:电影都编不出这样的情节

在听到王学兵的相关消息后,《一个勺子》出品方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宋宪强第一时间联系到陈建斌。陈建斌惊愕不已,难以置信,连用三个疑问句:“这怎么可能呢?不是真的吧?你确定吗?”当宋宪强说媒体已经报道出来时,陈建斌沉默半晌,依然不肯就此相信:“哪些媒体报道的?可信不可信?”

在得到确切的消息后,陈建斌直接叹息:“怎么这么糊涂!”陈建斌说,差不多整整一天一夜,自己都待在家中的书房,睡不着也没心思吃饭,苦苦等待最新的消息:“我在等着奇迹发生,我特别希望这时有人告诉我,整件事只是个误会。”

据了解,作为电影的男二号,王学兵和陈建斌之间的互动是推动电影剧情进展的关键,因此几乎无法彻底删掉其戏份。陈导说,确实想过重拍,但现在再找演员重建剧组,也没办法在甘肃景泰找到合适的雪景了,而且重拍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接下来自己将和各方团队一起,探讨最终的解决办法。

《一个勺子》发声明:将与陈建斌见面深入沟通

10日晚8点21分,电影《一个勺子》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

声明中写道:“电影不仅是一个人的作品,更是一个团队共同心血的结晶。我们希望好的作品能够被观众看到。目前电影《一个勺子》出品方正组织团队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也会立即和陈建斌导演见面深入沟通。感谢大家对影片的关注,也感谢众多支持这部影片的业内同行。有最新消息定会及时通报。”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王学兵 一个勺子 涉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