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囧》预告片全民点赞 徐峥赵薇联手为“笑果”保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因《泰囧》成为国产电影票房最高导演的徐峥宣布推出“囧”途系列的全新作品《港囧》,并于日前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由赵薇惊喜亮相的这支神秘预告一经发布就遭疯狂点击,播放量连破记

《港囧》概念海报

近日,因《泰囧》成为国产电影票房最高导演的徐峥宣布推出“囧”途系列的全新作品《港囧》,并于日前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由赵薇惊喜亮相的这支神秘预告一经发布就遭疯狂点击,播放量连破记录,足见观众“囧”途系列的认可和对徐峥赵薇合作的期待。

《港囧》是徐峥继《泰囧》之后的又一喜剧力作,也是众多“囧”迷期待已久的作品。在发布的第一支预告片中,徐峥给观众留足了悬念。在一分多钟的长镜头里,标志性的徐峥光头,沉稳带有理性色彩的语调神情来介绍自己的“囧”途新一站到达香港,这些与前作相似的元素都都说明了“囧”系列真的回来了。而在操着一口粤语烦恼找不到女主演的副导演之后,徐峥突然掏出手枪,直指面前。画风突变为经典黑帮片范儿。而镜头摇过,一身花衣跪在悬空玻璃上的赵薇激动大喊:“我演!快点让我演!我要亲自演!”

这无疑是此次预告片的最大惊喜。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赵薇都出演过很多的喜剧角色:古灵精怪笑料百出的小燕子已成经典,《少林足球》中不惜扮丑亮相。但在近年来,无论是《画皮》、还是《亲爱的》,赵薇在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突破演技的同时,却难免让人忘了她非常擅长于喜剧。在预告片中,表情语调夸张,衣着服饰更是稀奇古怪的赵薇,不禁让许多观众回忆起了当年上串下跳逗乐全国人民的小燕子。更有网友戏称此预告片预示着《港囧》将是“猪哥哥(徐峥)大战小燕子”,两大童年时代便乐翻全国的超级逗乐组合便足够保证“笑果”,尚未公布的更多主演,则更令人期待。

这支先导预告片没有透露关于电影情节的任何细节,只有高楼、香港夜景和几乎所有港片中都会出现的维多利亚湾。但未竣工的黢黑大楼、迷离的霓虹招牌、让人心惊胆战的悬空玻璃和高空俯视的航拍效果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更为立体多元的想象空间。除了开始猜测影片中是否会有大量惊险刺激的场面之外,不少网友纷纷脑洞大开,将想象出黑帮版、TVB家庭剧版、港漫版等多个版本的情节,在逗乐之余,也让观众小小过了一把当《港囧》编剧的瘾。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港囧》 预告片 点赞 徐峥 赵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