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如期而至 打造西北最大音乐现场


来源:凤凰娱乐

本月初,摩登天空对外公布2015草莓音乐节全年主题之后,全国各地乐迷对草莓音乐节的期待与关注也不断升温。5月16-17日,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在大明宫遗址公园拉开帷幕,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西安舞

西安草莓音乐节

本月初,摩登天空对外公布2015草莓音乐节全年主题之后,全国各地乐迷对草莓音乐节的期待与关注也不断升温。5月16-17日,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在大明宫遗址公园拉开帷幕,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西安舞台三大舞台,作为草莓品牌发展中重要城市之一,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将更具看点。

西安草莓音乐节意义深远,汇聚西安本土原创力量

2010年,草莓音乐节首次走出北京,成功在西安举办,汇集了当时华语乐坛顶级艺人阵容,与同年北京草莓音乐节创造了最具号召力和吸引力的音乐节品牌。同时,参演阵容及媒体影响力西安草莓音乐节也远远超过同期的各类音乐节,为西北地区奉献了有史以来最具规模的音乐节现场。这是草莓音乐节品牌首次走出北京的标志,也对草莓音乐节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随后的2013和2014年度的西安草莓音乐节更创造了西北地区音乐节最大入场观众人数,确立了草莓音乐节在西北地区的绝对地位。

同时,作为国内摇滚重镇,西安是摩登天空整体战略发展中重要的城市之一,并潜藏着诸多优秀乐队,以黑撒乐队、马飞为代表的西安原创音乐力量与摩登天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为了扶持西安本土原创音乐力量的不断发展,以往西安草莓音乐节特别设置的西安舞台也别具看点,多组西安本土原创音乐力量汇聚于此。

回顾经典大牌云集,多元阵容引领草莓狂欢

作为草莓音乐节品牌首个成功移植北京之外的城市,西安草莓音乐节是草莓品牌多元化风格的标杆,深受西安乐迷的追捧,既有黄义达、Lenka等海外大牌歌手,亦有张震岳、卢广仲苏打绿曾轶可等华语音乐人气明星,更有重新裤子、谢天笑、塑雕像的权利、二手玫瑰、宋冬野、等极具号召力的独立音乐巨匠,过往经典场面令乐迷念念不忘,成为每年春天西安乐迷最期待的音乐狂欢现场。

2015西安草莓重装上阵,早鸟票抢先开售

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将继续重装上阵,由摩登天空和西安音乐厅联合主办,强强联手继续秉承草莓多元化的品牌基因,为西安乐迷打造一场极具看点的户外音乐节现场。据悉,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演出全名单将于近期正式公布,早鸟票即将在摩登天空官网www.modernsk

y.com 正式抢先开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2015,草莓音乐节。缺的,才是好的。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