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晒李小璐美照纪念求婚3周年 网友送祝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下午,贾乃亮在微博晒出妻子李小璐照片,纪念他向李小璐求婚三周年,并贴出二人初次相识的对话内容,“嗨,小璐你好,我是贾乃亮,很喜欢看你的作品。据悉,3年前,贾乃亮再某盛典开幕的活动上,当众单膝跪地向李小璐求婚,并送上钻戒,当时曾让李小璐感动落泪。

贾乃亮晒李小璐美照纪念求婚3周年网友送祝福(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贾乃亮为李小璐庆33岁生日:你越小我越老(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今日下午,贾乃亮在微博晒出妻子李小璐照片,纪念他向李小璐求婚三周年,并贴出二人初次相识的对话内容,“嗨,小璐你好,我是贾乃亮,很喜欢看你的作品。你好,我是小璐,你手机挺好看的。是吗?给你看看。额,看到你很激动,不好意思差点把手机掉火锅里”。

照片中,李小璐长发披肩,歪着头看镜头面带微笑。而贾乃亮还在微博保证以后会乖乖的。网友也送上祝福,“你俩都要乖乖的”、“要一直幸福哦”、“要永远幸福甜蜜哦”。

据悉,3年前,贾乃亮再某盛典开幕的活动上,当众单膝跪地向李小璐求婚,并送上钻戒,当时曾让李小璐感动落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

责任编辑:王欣然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