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念念》公映礼 柯宇纶:李心洁一说话我就掉眼泪


来源:凤凰娱乐

活动现场,柯宇纶和电影一样腼腆,谈到与李心洁的对手戏,更是赞叹有加,“李心洁一句台词就把我说得掉眼泪”。

柯宇纶对片中饰演母亲的李心洁赞赏有加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于4月12日(周日)下午在北京博纳悠唐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念念》由台湾著名才女张艾嘉导演,讲述了一个在美丽的绿岛之滨缓缓铺陈开来的关于爱情与青春的故事。届时导演张艾嘉将携金像金马双料影后李心洁以及人气帅哥张孝全、柯宇纶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活动现场,柯宇纶和电影一样腼腆,谈到与李心洁的对手戏,更是赞叹有加,“李心洁一句台词就把我说得掉眼泪”。

其实柯宇纶对于内地观众还比较陌生,但他在台湾的“文艺片青年演员”中可算大牌,曾与杨德昌、侯孝贤、李安等多位国际级电影大师有过数度合作,参演作品包括《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一一》、《恋恋风尘》、《色戒》等经典影片。事实上,柯宇纶和张艾嘉也结缘已久,早在1983年,6岁的柯宇纶出演银幕处女作《带剑的小孩》,女主角就是当时如日中天的张艾嘉。这部《念念》,可以算是两人时隔32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谈起对片名“念念”这两个字的理解,柯宇纶觉得“念”是每个人体现自我的一种特有方式。他表示人生会有很多的遗憾,但遗憾有它好的一面,其实会帮助人成长。面对遗憾,人们应该拿出更多的爱,这样才能“放过自己”。片中有一场重头戏,是由柯宇纶扮演的儿子育男穿越时空,和李心洁扮演的妈妈秉烛夜谈。柯宇纶表示这场戏非常的魔幻现实,他特别喜欢。柯宇纶称初期光是看剧本就已经看哭了,拍戏的时候也哭了,里面有几句台词很打动人,比如“你希望你的小孩长大变成什么样子?”“你是不是偏心妹妹?”柯宇纶表示也想问自己的爸爸妈妈这些话,也希望在场的观众们回家能够问一问自己父母这些问题。

谈到扮演自己母亲的李心洁,柯宇纶赞赏有加,觉得李心洁的表演非常棒。柯宇纶称李心洁的一句台词“你就像是个大学生一样”让他很感动,这句话一说出口他就掉眼泪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