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像剧教母陈玉珊首导台片 《我的少女时代》杀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Nena 摄影/Nena) 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首执导筒拍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4月13日在台北举行杀青记者会,该片8月份将在台港中三地同步上映。陈玉珊是台湾知名偶像剧制作人,所制作

众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Nena 摄影/Nena) 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首执导筒拍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4月13日在台北举行杀青记者会,该片8月份将在台港中三地同步上映。陈玉珊是台湾知名偶像剧制作人,所制作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下一站幸福》、《败犬女王》等剧,至今仍雄据台湾偶像剧电视收视率前四名纪录,其《兰陵王》更在两岸引起话题,加上亿万监制叶如芬加盟,首次跨足影坛备受注目。

《我的少女时代》以1994年的台湾高中校园为背景,将是结合成长与怀旧情怀的青春校园喜剧,女主角是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女主角宋芸桦,颇有当年柴智屏自偶像剧跨足电影,以《那些年》高校电影席卷票房的气势。陈玉珊表示:“大家都看过《那些年》,不过100个女孩子里面只有一个沈佳宜,其他99个都是平凡的少女,《我的少女时代》就是要讲其他99个女孩的故事。”记者会上,宋芸桦以片中造型出现,清秀的脸庞上植了大粗眉、画了满脸雀斑和痣,透露片中以朴素形象演绎平凡女孩的心事。

考据精细力求“一秒回到94年”

陈玉珊透露,为了召唤观众的青春记忆,她严格要求美术组必须让观众“一秒回到94年”,片中出现的所有道具,小至文具如原子笔、橡皮擦、书签小卡,大至回收桶、机车、杂货店、校舍、书店、火车等都力求精准,工作人员甚至上网大量竞标旧物复原90年代。陈玉珊同时也花高价一一买下90年代老歌版权,将有当时台港中三地最流行的“四大天王”、“L.A.BOYZ”原曲,保证历经那个年代的观众听了会掉泪、同样熟识这些流行符码的香港与大陆观众会有共鸣。

偶像剧教母出马客串超大咖

陈玉珊投身两岸影剧制作多年,人面极广,先前曾有媒体跟拍到刘德华言承旭陈乔恩等艺人客串《我的少女时代》。被问及此事,陈玉珊和叶如芬微笑不答,表示基于宣传考量暂无法正面承认,但保证“一定有惊喜”。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