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被黑腿长两米 网友:胸下面全是腿(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13日报道今日,杨幂发微博调侃:黑我两米又细又美大长腿,伐开心。有网友调侃:你这让小四(郭敬明)情何以堪,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胸下面全是腿的少妇。杨幂复出后,身材依旧削瘦,与产前并无太大变化,完全看不出是刚刚生完孩子没多久的辣妈一枚。

杨幂

杨幂

点击图片进入:杨幂化浓妆晒自拍照 被指“胸部缩水”(图)

人民网4月13日报道 今日,杨幂发微博调侃:黑我两米又细又美大长腿,伐开心。有网友调侃:你这让小四(郭敬明)情何以堪,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胸下面全是腿的少妇。杨幂复出后,身材依旧削瘦,与产前并无太大变化,完全看不出是刚刚生完孩子没多久的辣妈一枚。有网友评论“我幂也太美了吧。这身材逆天啊”。

杨幂的身材一直很好,即时是怀孕时,体重也是刚刚过百,怀孕中的杨幂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称重照,并称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过了50kg,纪念顺便拉仇恨一下~”,不少女网友留言称“让我们胖子情何以堪”,还有网友问“想气死谁?”。

相关阅读:盘点明星们的自黑营销——杨幂自曝“脚臭”

杨幂曾是“自黑狂魔”,因为脚臭“不脱鞋直到变老”的梗一时间无人超越,尝到甜头后她也乐此不疲,因为自黑接地气,更让很多路人转粉;相同的道理,天团凤凰传奇也开启自黑模式,主唱玲花连续发文黑老公黑自己,巧妙化解和五月天粉丝的口水战,之后自黑成为凤凰传奇演唱会推广的重要营销方式,而对于各种被黑,被称“农业重金属”,玲花也坦言早已经习惯,自称坚持通俗但绝不低俗。

自黑是自夸的一种反向操作,在娱乐圈已经有太多的虚假赞誉和不实宣传,光鲜亮丽的浮华背后,自黑反倒是出其不意的营销捷径。张杰也说拥抱黑粉,笑称没有黑就没有白;蔡依林发新专辑《呸》,甚至涉嫌主动挑拨黑粉;杨臣刚这个级别的,就更放得开,主动上传和王大治的合照,欢迎大家来找茬。而能够把自黑做到极致的,恐怕就是“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因为在《乐坛毒舌嗡嗡鸡》和社交网站上肆无忌惮的自黑,反而拯救了他的人气。除了接地气,自黑也很容易被认为是机智有趣的表现,毕竟段子手都是高智商高情商,勇于自黑、欢迎被黑,看起来比那些一本正经但沉闷的歌手有趣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幂 少妇 网友问

杨幂:自黑与黑人界的大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7/46058f3e-c968-4995-a726-8658590cd81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