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祝福《小时代4》 回应戏份被删:抱歉


来源:凤凰娱乐

主演柯震东转发此微博,并向大家致歉,首次回应关于戏份被删。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樱桃版概念海报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樱桃版概念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小时代4》定档7月9日 曝概念海报引结局成迷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郭敬明在微博上发布《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改编版海报,并宣布该片定档7月9日,其后,原主角柯震东转发该微博,并称:“非常期待!!也相信这是最完美的告別!抱歉但也谢谢大家。” 

今晚21点,郭敬明如往常一样,再度以个人微博发布《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最新消息,他在微博上称:“很遗憾,以这种形式和大家告别。但又很幸运,最终能够和大家告别。这个夏天过去后,这群荧幕上鲜活的面容,就将重新消失在黑暗里、虚构里。但,我会永远怀念他们。7月9日开始,让我们一起,度过最后的两个小时。灯光亮起时,轻轻地说一声再见吧。我想,这就是最后的告别了。”

郭敬明微博发布没多久,因为吸毒事件声誉大受影响的柯震东便转发了此微博,在微博中他首次回应戏份被删,称:“非常期待!!也相信这是最完美的告別!抱歉但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柯震东 戏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