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书:凤凰网的所有垂直业务均在行业前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上的业务优势,并公布发展规划,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致开场辞。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方面的业务优势,公布发展规划。由艾瑞咨询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凤凰娱乐在日均覆盖用户方面已处于全网娱乐类网站的第一名。

业界伙伴、国内一线娱乐机构关负责人140余人出席并进行交流,涵盖了电影、电视、音乐演出、明星经纪、娱乐营销等不同领域。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著名电影导演张一白、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艾瑞咨询副总裁霍禹、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地区总经理朱思昊等嘉宾到场。本次活动还得到了ASC精品酒业DBR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品牌的特别支持。

活动一开始,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致开场辞,向大家介绍了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凤凰卫视和凤凰网是什么关系,凤凰网整体现在在行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以及凤凰娱乐在凤凰网的里面什么样的架构和地位。刘书表示,凤凰网在日均覆盖用户的排名第三,仅次于腾讯和新浪,是最近四年的成长性是门户网站中最高的,多个频道在行业中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起码在20%以上,所有垂直业务在行业中均在前三名。每天独立访问用户就有1000万。她竭诚邀请台下诸多业内人士与凤凰娱乐进行合作。

以下是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的演讲实录:

谢谢朋友们的光临。今天代表凤凰娱乐来跟大家分享我们凤凰娱乐最近一两年的成绩或者说我们的一些变化,以及我们都做了一些什么。那么在这儿呢,我跟大家分享的三个问题,可能大家比较关注的。第一个就是凤凰卫视和凤凰网是什么关系,第二个是我们凤凰网整体现在在行业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第三个凤凰娱乐在凤凰网的里面什么样的架构以及什么样的地位。

第一,凤凰卫视是凤凰网的大股东,但是凤凰卫视是在香港独立上市的一家公司,凤凰网则是在美国纽交所独立上市的一家公司,是两个单独的公司。凤凰卫视的所有的内容独家在凤凰网上直播,所有其他家播我们的,全部都是盗版。我最近在跟一家网站打官司因为他们盗版我们太多的东西,侵权了太多的东西。这是第一点。

第二,凤凰卫视又是我们很多的项目,包括我们娱乐项目的播出平台。我们人均访问用户在行业里面,我们是前三名的,我们比第四名,最新的数据是多375万,比第五名多一千多万,是这样的一个数据。凤凰网的成长性在最近的四年,在门户网站是最高的。我们的新闻时尚、娱乐佛教、军事这些频道在行业里面都是第一名,而且我们的第二名的差距,至于比第二名高出20%,我们的财经、汽车、科技、房产,房产也是第一,这样的频道我们在行业里面都是前三名,整体来讲我们的所有的垂直的业务,在行业里面全部都是前三名的排名。

第三,凤凰娱乐在凤凰网里面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垂直业务,凤凰娱乐在凤凰网里面不断有PC还有手机端还有我们凤凰卫视的娱乐节目我们四个平台,共同凤凰娱乐,每天独立访问用户应该是在一千万,是一个每天仅凤凰娱乐就有一千万的用户。那么尹总,前两天他写了一篇毕福剑传播学的评论,这个评论仅仅在凤凰娱乐上面曝了一下,半天就有一百万的用户,这是非常大的频道。今天等一会儿我们娱乐总监给大家回报一下我们到底做了什么,以及我们都跟大家合作一些什么。

另外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我们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我们也战战兢兢,希望跟大家能够有更多的合作,谢谢。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致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a6bc4de9-b5ab-47ef-9ff3-05608e05527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