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界大腕齐聚凤凰娱乐品牌日 张一白:凤凰公映礼让我感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方面的业务优势,公布发展规划。

凤凰大影响是聚焦于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论坛活动,致力于打造“娱乐智库第一交流平台”,面对电影垂直领域的从业者、研究者以及相关资深用户。这种将论坛活动作为常态化项目运营的做法,也影响和辐射了不少同行。该栏目注重多元性的原题策划,紧跟业界新闻热点,同时擅长把握话题的公众性与专业性的平衡。在不久的未来,凤凰大影响还将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有深入合作,体现这一O2O活动的价值。

《非常道》、《头条来了》、《大写人物》、《娱论导向》、《上升星座》、《候台》、《微显关系》等凤凰娱乐招牌栏目完全基于原创内容,是业界关注的焦点。同时,凤凰娱乐已实现H5互动专题常态运营,在移动端进行传播,在搜索渠道上也占尽优势,在百度搜索卡片、百度百科、百度新闻等环节具备长期稳定的独家资源,在360搜索、搜狗、Hao123、金山毒霸等渠道的建设上也都有所建树。

最后刘帆介绍,2015年,凤凰娱乐将开启用户平台计划,聚集更垂直更专业的核心用户,与业界共同开发、合作,增强行业与用户之间的交互功能,为B2C、C2C铺设渠道,以此促进周边消费。另外,凤凰娱乐将利用优质广告客户资源,与娱乐业界资源相结合,通过优势栏目植入,完成原生营销,最终实现凤凰网、广告客户以及娱乐界的伙伴的利益共享,此外还将尝试进行更多投资、版权、开发等环节的合作。

霍禹:凤凰娱乐日均覆盖人数业内第一

第三方统计公司艾瑞咨询副总裁霍禹也在现场,对凤凰娱乐相关数据进行了介绍。他介绍称,2007-2014年中国网络经济的增速保持在50%左右,2013年中国主要产业增长率中,网络经济排在第一。在中国的互联网中,娱乐服务占据用户主流时间PC端占比34.4%,移动端占比42.5%,可谓非常之高。

霍禹也再度用实际数据证明,在艾瑞2015年2月的统计中,凤凰娱乐日均覆盖人数为五大门户之冠,用户独立性高,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的娱乐频道的用户重合度非常低,而且主要集中于华北、华东、华南等经济发达地区,平均收入水平高于门户娱乐频道整体水平。

付继仁:凤凰网愿为娱乐圈实现原生营销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登台宣讲公司营销优势、案例,以及与娱乐界进行合作的契机。付继仁表示,娱乐业今年在全球达到1.9万亿美元的市场,中国也是一个娱乐产业非常大的市场,而互联网广告在去年的年收入达到1500亿,可谓前景广阔。“以前的营销方式往往是让明星参加代言、拍广告即可,但现在大家发现,互联网广告的点击率下降45倍,所以大家开始考虑其他途径。如今,91%的CEO认为好的内容是成功营销的关键,56%的管理者会在未来三年加大对内容的投入。”

他介绍了凤凰网的营销理念——原生营销,“也就是以人为中心,构建与消费者紧密相连的生活内容,娱乐圈的原生营销,则是经纪公司、明星与社会趋势自然融合的有价值的内容。”

付继仁表示,凤凰网的营销案例横扫了中国的三大广告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定制新内容。他分享了两个案例,一是2013年凤凰娱乐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与百威合作,邀请黄圣依进行法国美食之旅;二是去年,红酒品牌尼雅与凤凰合作,推出“不做赶路人”的理念,倡导中国人的慢生活,选择吴秀波作为代言人,“我们先在世界杯期间借助大器晚成的球星,与“不做赶路人”的理念进行深度结合,之后把中国大器晚成的人物拿出来进行传播,做成了一个大的社会新闻,许多营销专家和名人都上传了关于‘不做赶路人’的语录,从品牌到电商实现直接打通。”

徐进:凤凰网拥有跨越性发展

活动尾声,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登台致祝酒辞,他表示,凤凰网这几年拥有跨越性的发展,以覆盖华人的人群,引导主流价值。在凤凰娱乐领先业界的数据之外,最核心的期望是在与大家精诚合作的过程中,创造更多创新的品牌合作,“这只是一个开始,我在这里代表凤凰对大家表达感谢,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我们的合作关系可以更亲密,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举杯!”在祝酒环节,众多嘉宾一同敬上ASC精品酒业DBR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品牌的葡萄酒,祝福凤凰娱乐与众多业界伙伴。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