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大张伟自曝是处男:除了母亲 没接触过任何女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本周五晚22:00,国内首档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将在江苏卫视首播。4月15日,该节目在京举办了首期节目看片,现场观众被嘉宾们的精彩表现逗得频频爆笑。在首期节目

《前往世界的尽头》海报

众人海滩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贾玲朋友圈怒斥男友宣布分手 大张伟躺枪(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墨小绿) 本周五晚22:00,国内首档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将在江苏卫视首播。4月15日,该节目在京举办了首期节目看片,现场观众被嘉宾们的精彩表现逗得频频爆笑。在首期节目中,大张伟、卜学亮率领的旅行达人们将踏上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的土地,张蓝心也作为嘉宾参与了当期录制。节目中,大张伟领到的任务是制作一种名为“咔哇”的特殊饮品,其中一个环节要求必须是“处男”来完成,大张伟闻言立刻逗趣表示:“我也是处男,除了我母亲没接触过任何女人!”

嘉宾拼了!32岁大张伟自曝是处男 京味儿英语惹人爆笑

首期节目中,旅行达人团的成员们要完成攀登亚苏尔火山、与裸族共处三天、制作重口味饮料“咔哇”等极限任务。其中,制作“咔哇”饮料最重要的环节便是将一种胡椒类植物的根部捣碎,然后由制作者将其放入嘴中进行咀嚼,随后将咀嚼过的胡椒树根吐出集中到一起进行加工搅拌。目睹如此“重口味”的加工过程,看片会的观众纷纷表现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

尽管制作过程令人不适,身为队长的大张伟还是得硬着头皮一一完成。但当其拿起花椒树根向嘴里送时,却遭到了当地土著民的阻拦:“树根只有给处男咀嚼才能成为咔哇!”大张伟闻言立刻逗趣表示:“我也是处男啊!我除了自己的母亲,没有接触过任何女人。”节目中,大张伟的“京味儿”英语让观众印象深刻,一个单词一句的讲法让当地人摸不着头脑,却也总能圆满达成目的,尽显了他的“逗比”本色。

节目组拼了!火山喷发瞬间落荒而逃 姚笛张杰遭遇翻车惊魂

作为一档旅游探秘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组为了展现极限景致也是“拼了”。第一期节目中,卜学亮带队的旅行小组要完成攀登亚苏尔火山的艰巨任务。但足下的细软沙子、狂风与陡峭山崖都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经过几次尝试,他们最终在当地土著居民的指点下找到了通往火山顶的捷径,成功用镜头记录下火山喷发的壮丽美景。登顶起初,火山处于休眠状态,正当大家放松警惕时,它却突然猛烈喷发出岩浆,吓得节目组落荒而逃,连摄像师们也不顾“镜头穿帮”急忙奔下山去。事后,众旅行达人们对见证火山奇观激动不已,张蓝心直言:“完全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如同在做梦一般。”

节目总导演透露,在拍摄期间,节目组曾经历多次比较惊险的时刻。大张伟和嘉宾姚笛在泰国录制时就经历过一次翻车,他们还受了一些轻伤。而张杰在加拿大感受极光的那一期,也遭遇了狗拉雪橇的翻车,相当惊魂。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大张伟 搭配卜学亮参与探险类真人秀节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7/3ba664fc-5844-4b8d-a80f-15923e48e5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