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谷理想音乐节宣传片曝光 五一音乐盛事邀您共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是渔阳集团“乐谷音乐节”与城市理想旗下“理想音乐节”首次联名打造的多元化音乐节。本次音乐节位于渔阳国际滑雪场的万米草坪上,分别设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是渔阳集团“乐谷音乐节”与城市理想旗下“理想音乐节”首次联名打造的多元化音乐节。本次音乐节位于渔阳国际滑雪场的万米草坪上,分别设置了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共有40余组来自各个国家、不同风格的顶尖乐队和知名歌手轮番上阵,于5月1日至3日,每天8个半小时,为乐迷打造一场健康、环保、安全的顶级音乐享受。

在预告片中,简洁地介绍了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的几大看点:国际化的音乐阵容、完备的音乐节服务体系、绚丽的舞台演出效果和最自然的户外音乐节体验。当然最令人关注的还是预告片中首次曝光的强大音乐演出阵容。有韩国《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冠军郑淳元,中国最具摇滚气质的女歌手谭维维和中国殿堂级歌手孙楠,这三位刚刚从《我是歌手》舞台上走下的实力唱将,将在本届音乐节的舞台上再次引爆“歌王”之争。

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黑豹的鼎力加盟势必会让大家完全沉浸在摇滚的世界中不能自拔。而6年后再次现身北京公演的摇滚乐坛的常青树——高旗与超载乐队,无疑是本届音乐节给乐迷们的一大惊喜。除此之外,还有著名庞克乐队反光镜、英伦摇滚风向标冷空气乐队、最具国际化独立音乐人国子玉与乐队、最具文艺气质民谣坡上村乐队和《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冠军杭盖乐队等,一系列顶尖乐队阵容让人应接不暇,期待值无限上升。

在音乐舞台之外,狂欢畅饮区、极限运动区、美食街、露营区、涂鸦区和民俗表演区等活动体验区域也将出现在本届音乐节现场,让乐迷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体验一场最舒适最有趣的音乐节之旅。同时,今年音乐节在安全保障方面更是做了全面升级,一系列预防、对应各类问题的详细措施,势必为广大乐迷打造一场安全、环保、健康的狂欢音乐节。

[责任编辑:张园园]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6/6f0647aa-3f2d-4a24-8aeb-35cd0f10c44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