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力挺“路人甲” 爆笑预告片轰动全网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从开拍起,就成为业内的话题,一个著名导演居然要拍一群横店群众演员的故事,这让很多电影人和媒体人无法理解,影迷们的好奇心也与日俱增,尔冬升导演到

《我是路人甲》群像海报之前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

《我是路人甲》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从开拍起,就成为业内的话题,一个著名导演居然要拍一群横店群众演员的故事,这让很多电影人和媒体人无法理解,影迷们的好奇心也与日俱增,尔冬升导演到底拍了一部怎样的电影?近日,《我是路人甲》终于曝光了预告片,而且是一口气发布了五支预告!更任性的是,这次预告片发布的形式居然是尔冬升、黄晓明、林更新、李晨吴彦祖五大男神一人发一支,彭于晏冯德伦姚晨来跨刀转发支持,当天从下午时间开始整个微博平台星光灿烂衬托欢声笑语,路人甲们“低调”的首秀,不仅创造了微博平台单条讯息最快点赞过万的记录,“我是路人甲”的话题更占据微博小时话题榜长达8小时,这一新颖又热闹的预告发布形式,也被业内拿来当成是电影营销的又一经典案例。《我是路人甲》第一次亮相就如此惊艳,不仅让观众猜测,接下来这部电影还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七王一后力挺《我是路人甲》 五连发爆笑预告片轰动全网

4月14日下午2点零7分,尔冬升导演的微博率先发布《我是路人甲》预告片,并透露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一共有五支,自己只看到一支,还有四支要网友帮忙寻找,引发了网友们的兴趣。一小时之内,“我是路人甲”话题登上热门搜索榜,很快李晨、黄晓明、吴彦祖、林更新四大男神依次发布了另外四支预告片,预告片爆笑的内容和华丽的发布阵容使得电影的话题一路冲上热门话题综合榜第一的高位,同时稳居热门电影排行榜前三甲,话题在2小时内收获了4000万的超高阅读量,其中李晨、黄晓明的微博发布后,均在5分钟内收获过万点赞。彭于晏、姚晨、冯德伦也分别转发支持,一个下午时间,不起眼的“路人甲”成了微博的火爆热词。

伴随着明星效应带来的高数据,《我是路人甲》五支预告片的好口碑也不胫而走,本片所有主演均以真实身份本色出演,透过预告片,观众看到了这些“路人甲”的发挥,也看到了尔冬升的真心,影评人木易就评价说“普通人成长为大明星道路艰辛,而能够真正关注普通人更是艰难”,影评人毒舌列文也评价说:“首先对尔冬升导演的这部影片致以诚挚的敬意!不用大明星、不care大数据、不跟风各种卖座潮流,而是拍摄新鲜的、有创意的故事,在金钱至上的华语影坛显得格外难得”,最后他还猜想“将来从(这部电影)里面再出个王宝强也说不定呢”?

四大男神微博被段子手“攻陷” 神回复层出不穷笑翻观众

除了对角色和剧情的连连猜想,《我是路人甲》自带萌点笑点的“梦想篇”、“菜鸟篇”、“取经篇”、“操心篇”和“采蜜篇”预告,也引发了神通广大的网友将无限的智慧发散在对其进行的花式解读上。特别是已为人父的吴彦祖发布的“采蜜篇”预告,一经发出就有大批网友用其中台词“有孩子了也留个号呗”排队转发,连导演尔冬升也凑热闹地前来“调戏”,并发出微博“Can I have your number”求号,令众网友一面爆笑一面求导演“要到之后一定要记得分享。”值得一提的是,吴彦祖每次微博发布搞笑内容就会被网友调侃是“被刘烨盗号”,这次果然又有一堆网友高呼“社长,快把帐号还给你亲家!”

李晨、黄晓明、林更新三位男神发布的预告片,也同样在网友的集体智慧之下引发出一波波“神回复”的浪潮。李晨的“操心篇”预告第一个被扒出,其中操心片场“没人说话,太假”的路人甲小哥,被网友一致认定“那股认真萌的劲儿和晨妈一样一样的”。紧随吴彦祖发出“菜鸟篇”预告的黄晓明,因为表示了对路人甲边拍戏边在在片场聊天谈恋爱的羡慕而被网友“祝福”:“希望键盘跪得愉快”,“能不能不这样花式秀恩爱!”而林更新用“取经篇”预告发问导演,“宫女从头站到尾,丫鬟从头走到尾”,“那妓女呢?”则引发网友们玩心暴涨,“装什么纯洁,这个问题你还不知道么?”“尔导正考虑请你来演啊!”“为神马不正常的总是你!”等爆笑神回复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路人甲” 预告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