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北京电影节开幕 施瓦辛格宣传《终结者5》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摄影/卡卡西)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美国著名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中国著名导演陈可辛、冯小刚、中国著名演员周迅、张国立等均作为开幕式嘉宾出席。图为吕克贝松领衔的评审团。
凤凰娱乐讯(摄影/卡卡西)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拉[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美国著名导演达伦·阿伦诺夫

施瓦辛格走过红毯

点击图片进入:北影节评委见面会 主席吕克贝松:从小就看李小龙电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美国著名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中国著名导演陈可辛冯小刚、中国著名演员周迅张国立斯琴高娃等均作为开幕式嘉宾出席。

此外,多个剧组的导演、演员也走上红毯为新片宣传,其中,F4中的周渝民朱孝天再度合体引发热议,六小龄童、倪妮赵又廷王珞丹宋承宪霍建华苏有朋何炅张慧雯张翰陈乔恩林依晨、陈晓、惠英红、小沈阳、明道、应采儿、谢依霖、金汎、郑元畅、王丽坤等人均在红毯亮相,为北京电影节增添星光。

施瓦辛格宣传《终结者5》

施瓦辛格作为当天的最大牌明星,不仅走上红毯接受媒体采访,还在开幕式上登台致辞,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经常来宣传特奥会、宣传加州,他还透露,为了拍摄《终结者5:创世纪》自己现在仍然每天坚持健身两次,希望自己能与三四十年前一样年轻,“欢迎中国加入世界电影市场的大家庭,如今中国市场已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他同时表示,《终结者5:创世纪》将于今年7月上映。

冯小刚秀英文,张国立感激“APEC蓝”

开幕式现场,经历了前四届北京电影节的冯小刚导演登台致辞,大秀英文“欢迎大家来到北京国际电影节”,引发一阵掌声。张国立则登台介绍了包括田华、王晓棠在内的一批平均年龄80岁的老艺术家,接受来自各国嘉宾的祝福,“当媒体们把版面送给小鲜肉时,我们把时间留给了老艺术家们,向北京电影节致敬。”同时,他也借机感慨开幕当天的天气,“如果开幕式在昨天(4月15日晚北京迎来沙尘暴天气),恐怕主办方要发给大家不少口罩了,感谢今天让大家感受到了‘APEC蓝’之美。”

吕克-贝松赞北影节成熟

评委会主席、法国知名导演吕克-贝松与其他6位主竞赛单元评委俄罗斯导演费多尔-邦达尔丘克、中国香港导演陈可辛、美国制片人罗伯特-马克-卡门、韩国导演金基德、巴西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中国演员周迅一同登台亮相。吕克-贝松表示,仅仅五年的北京电影节还很短,还很像一个婴儿,但它的成熟度已经不一般,“我们的评委来自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感受力,可以诠释电影的多样性。电影是人文交流的馈赠,让我们一起共享对人类的馈赠,预祝北京国际电影节长盛不衰。”

斯琴高娃吐槽当年《红粉》未获大奖

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斯琴高娃、王珞丹、宋承宪、倪妮、赵又廷作为现场嘉宾推介竞赛单元入围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曾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委的斯琴高娃分享了自己当年的感受,“李少红导演的《红粉》入围了那一届柏林电影节,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精致讲究,恨不能把所有奖都给他们,但柏林只能给一部电影颁一项奖,最后给了《红粉》最佳视觉奖。我总觉得他们没有看懂我们中国的文化历史,只觉得好看。在这方面,过去有很多前辈和大导演给我们铺垫了很多交流经验,走到今天我们能有更多了解,彼此欣赏,希望未来的道路上能促进彼此的认知”

小沈阳:赵本山身体挺好

著名文艺片导演孙周转型之作科幻片《不可思异》剧组亮相北影节红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男主角小沈阳感觉挺兴奋,自称是“农村人”。被问到赵本山的近况时,小沈阳坦言师父身体“挺好的”,有记者追问北京刘老根山庄即将开业的消息,他表示并不知情。

何炅《栀子花开》剧组上演制服诱惑

青春片最近十分火热,何炅携《栀子花开》主创集体亮相红毯,张慧雯、蒋劲夫、张予曦等主演悉数登场,并全部着以校园制服,抢尽风头。导演何炅表示,尽管所有主创今天穿的衣服加在一起也很便宜,但《栀子花开》是一部很有诚意的作品,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

此外,何炅也宣传《栀子花开》同时不忘吐槽同样作为青春片导演身份登红毯的苏有朋,“他是苏‘难搞’,我是何‘一条’”,何炅表示《栀子花开》的拍摄十分顺利,故而被称为“何一条”。

苏有朋:青春路上有赵薇便足够

同样是首次作为导演身份出镜的苏有朋携《左耳》鲜肉鲜女团亮相红毯,欧豪、胡夏等人气偶像环绕左右,颜值爆表。

对于好有赵薇倾情献唱《左耳》主题曲,苏有朋表示,“赵薇自己还有《港囧》和《横冲直撞好莱坞》,档期很满,但一接到我邀请,二话不说便过来了。青春的路上能有这样的好朋友已经足够。”

吴孟达:周星驰不会结婚

周星驰曾经的“黄金搭档”吴孟达今天也亮相红毯,为其主演的电影《十万伙急》宣传。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孟达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再和周星驰合作。一旁的《十万伙急》导演康康打趣问“周星驰结婚会不会给你发喜帖”,吴孟达则一本正经说:“我相信周星驰不会结婚。

84岁金狮导演塔维亚尼为中国长征感动

本届北京电影节的开幕片是意大利著名导演塔维亚尼兄弟的新作《十日谈》。导演之一保罗-塔维亚尼也携妻子出席开幕式,他表示,哥哥维托里奥-塔维亚尼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前来。保罗-塔维亚尼今年已经84岁,但心态年轻的他笑言自己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年龄,他坦言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中国,有机会看到很多关于中国的影像记录,而张艺谋的电影也让自己对中国产生无穷向往,他特别提到,曾经看过很多中国红军长征的历史影像,为中国人在艰难困苦的时候找到战胜一切的力量而感动。

据悉,《十日谈》由塔维亚尼兄弟历时两年时间创作,保罗-塔维亚尼也在现场感谢了本届电影节顾问马克-穆勒的邀请。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星光熠熠 展映佳片云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7/f52443c7-9684-4793-bb7a-2c3b83cfeee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