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被泼水上身湿透 现场观众尖叫(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柳岩在录制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时,在终极大惩罚环节中,遭遇冰水挑战,节目现场上演湿身诱惑,显露好身材,令在场观众尖叫不断。 继上一期“女生是否该有男闺蜜

柳岩节目中被泼水

点击图片进入:柳岩穿小短裙扮少女 小腿纹身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柳岩在录制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时,在终极大惩罚环节中,遭遇冰水挑战,节目现场上演湿身诱惑,显露好身材,令在场观众尖叫不断。

感谢过往柳岩、瞿颖会出席前任婚礼

本周五晚21:08分《男左女右》节目将迎来“电力男神”汪东城、“全国著名男闺蜜”沈凌、香港知名艺人王喜以及百变女王瞿颖,和新生代女神甘婷婷以及孙耀琦,可谓是最养眼的明星阵容,然而“朗才女貌”的阵容依旧没有改变两方在两性观点上的尖锐对立,关于“是否要出席前任婚礼”的大讨论一度让现场陷入混乱。在汪东城、沈凌等男艺人都纷纷表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而拒绝出席前任婚礼的同时,霸气女神柳岩则自曝要美美地出现在前任婚礼上,“感谢对方当年的不娶之恩”。

自黑女王大比拼柳岩自舔“分泌物”

百变女王瞿颖在2015羊年春晚上的小品《喜乐街》曾引发“女神与女神经”吐槽比拼,在本期《男左女右》中,战火延续到了节目现场。在“男女大排序”环节中,关于女星自黑的话题,现场女嘉宾都不负众望地大方分享自黑行径。

以温婉动人形象示人的甘婷婷首发自曝“曾经30天不洗澡拍床戏”,在观众都惊讶不已的同时,更是加料自黑“还曾吃了大蒜拍吻戏”。而以傲人模特身材示人的瞿颖则是大胆放言表示“我的上半身其实随我爸”,让现场观众跌破眼镜,柳岩更是自曝小时候曾舔过自己的“分泌物”,一度笑翻众人。

随着节目女嘉宾自黑片段在网络的热传,“女星自黑”的话题未播先火,柳岩随即微博发文奉上一段搞怪扭秧歌的视频,完全无惧自黑形象,尽显女神搞怪本色,网友调侃:“自黑是会上瘾么?”

终极惩罚柳岩被淋湿显露好身材

在节目中,终极大惩罚环节一向成为节目的收视高点,当女队不得不面临终极惩罚时,队长柳岩体贴地让其他女星先挑选想挑战的号数,而自己则站到了最后剩下的数字下,当其他女星都幸运地躲过了终极惩罚时,柳岩则不可避免地面临了被泼水的命运。但是率性如她,即便被泼,也是乐观表示“没事,反正在这做队长,迟早要面临这个惩罚的!”女神的率性随和也让现场男嘉宾倾心不已,到底谁第一时间为女神献上爱的抱抱?本周五节目将为大家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柳岩穿护士服录节目 霸气壁咚强吻黄健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73679978-2469-406e-a0b9-6656cc4e52a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