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晒《致青春2》现场造型图 吴亦凡也将加盟出演


来源:1905电影网

4月16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学生装造型,并附文“Day one”。据悉,当天电影《致青春2》开机,而男主角吴亦凡也将赴片场拍摄。

刘亦菲晒出片中造型

刘亦菲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学生装造型,并附文“Day one”。据悉,当天电影《致青春2》开机,而男主角吴亦凡也将赴片场拍摄。

之前有消息称,《致青春2》改编自辛夷坞2007年出版的小说《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了苏韵锦爱上了高中同学程铮,程铮也深深爱着她。但是家庭背景不同的二人,因为生活上的差异彼此分开。而韵锦在分开之后才发觉有了程铮的孩子。个性强的韵锦没有告知程铮。在几年后,韵锦事业有成发觉程铮又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从小说内容来看,与《致青春》有着相似之处,都包含青春、怀旧、重逢等情爱元素。

《致青春2》由新人导演周拓如执导,之前一直从事微电影拍摄的他首次拍摄长片电影。此次男、女主角的扮演者吴亦凡与刘亦菲从一曝出合作的消息起就备受关注。从刘亦菲晒出的造型照来看,饰演高中女生的她清纯依旧,而“小鲜肉”吴亦凡的校园扮相,也十分令粉丝期待。

目前,《致青春2》尚无明确的上映计划公开。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致青春2 刘亦菲 吴亦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