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节自拍杆成“利器” 捕捉红毯女星穿着(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5年4月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举办。包括冯小刚、张国立、吕克·贝松、阿诺德·施瓦辛格等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电影人汇聚一堂,庆祝

北京电影节红毯

凤凰娱乐讯 2015年4月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举办。包括冯小刚张国立、吕克·贝松、阿诺德·施瓦辛格等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电影人汇聚一堂,庆祝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而我们凤凰视频报道小组,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为各位网友及时奉上现场盛况。

其实,为了表达对这次盛宴的参与热情,也为了展示凤凰视频小伙伴们与国际接轨的雄心壮志,我们在本次电影节的报道方式上做了很多创新。包括高薪聘请极具艺术天赋的画家,在每位去前方报道的记者脸上,手绘出了事先设计好的凤凰视频LOGO,这一举动着实在开幕式红毯上引起了不小关注度,也引得其他媒体们的记者羡慕不已,纷纷好奇上前询问。

此外,我们凤凰视频还大胆尝试使用自拍杆进行现场拍摄报道,减轻了随身携带各种设备的纠缠,更加轻松自如的来往穿梭在红毯各处,自拍杆的长度,也让我们很轻松就能拍摄到红毯上的情况,不必扎在拥挤的记者堆里争夺机位。而由于是手机拍摄,我们能及时将红毯盛况上传到网络,比如昨天在周迅踏上红毯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就将她当天服饰造型,心情状态,穿着是否暴露,会不会走光等种信息上传,分享给广大的网友哦!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