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练习生》幕后花絮曝光 马尔辰送孟佳礼物显暧昧


来源:凤凰娱乐

随着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真人秀的热播,四位练习生也备受关注,日前,有关练习生的一段节目未播花絮曝光,视频中小鲜肉马尔辰对MissA孟佳照顾有加,既赠送惊喜礼物,又贴心送热饮,让不少网友

孟佳

马尔辰为孟佳送热饮

随着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真人秀的热播,四位练习生也备受关注,日前,有关练习生的一段节目未播花絮曝光,视频中小鲜肉马尔辰对MissA孟佳照顾有加,既赠送惊喜礼物,又贴心送热饮,让不少网友察觉“两人暧昧”,也发出“会不会在一起?”的疑问。

视频中,由汪东城带队的四位练习生齐聚宿舍后,马尔辰拿出为大家准备的惊喜小礼物,收到大白存钱罐的孟佳,显得十分惊喜和开心。之后,马尔辰还贴心制作柠檬蜂蜜水,为正在做早点的孟佳递上一杯热饮,获孟佳连连称赞。在节目中,马尔辰对孟佳也有很高的评价,赞其漂亮,又唱跳俱佳,是充满光环的人。

经过几天的相处,同是练习生身份出身的孟佳和马尔辰,关系似乎更加亲近,也让网友怀疑两人是否有暧昧。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