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警力量》曝剧照 “小虎队”变热血偶像团体


来源:凤凰娱乐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

《特警力量》剧照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该剧已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妻子的谎言》与观众见面。

近日该剧曝光全新“热血偶像”剧照,剧中格斗高手沈鸿飞、刑侦人才郑直、信息专家凌云、救护、退役特种兵段卫国、武警狙击手赵小黑、拆弹奇才何苗、战术医生陶静,一众热血型男与军旅美女组成的“小虎队”即将接受魔鬼教师龙飞虎的残酷训练,为观众展示素人变特警的励志成长,或将成为年轻人心中风靡荧屏的新一代偶像团体。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接档《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