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长江外孙韩范儿开电动豪车 长相酷似姥爷(图)


来源:凤凰娱乐

潘长江外孙酷似姥爷。”而网友也同声回答“约”。据报道,此前潘长江自己带孩子,曾不慎把狗粮喂给了可爱的外孙。

潘长江外孙韩范儿开电动豪车妈妈起哄“约吗”

潘长江外孙

潘长江外孙韩范儿开电动豪车妈妈起哄“约吗”

潘长江外孙酷似姥爷

潘长江童年照(左)撞脸外孙(右)

点击图片进入:潘长江童年照曝光 与小外孙“神撞脸”(图)

4月18日晚,著名笑星潘长江的女儿晒出儿子照片,并调侃的问“约吗?”

昨晚,笑星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网上贴出儿子照片,2岁多的帅哥小石头酷似潘长江,“开”着电动豪车,打扮似韩国偶巴,而妈妈也在一旁起哄,问“约吗?”而网友也同声回答“约”。

不久前,潘长江的童年照被曝光,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童年时期的潘长江几乎和外孙一模一样,连神态都是一样的呆萌,“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其他网友也纷纷感叹这简直是“神撞脸”。

2015年的1月15日,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产下一子,当上姥爷的潘长江十分高兴。此后,潘长江经常晒出两人的合照,还十分得意地表示“当姥爷就是被欺负的”,可见爷孙情深。据悉,此前潘长江自己带孩子,还曾不慎把狗粮喂给了可爱的外孙。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潘长江 豪车 电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