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爱子满周岁 获赞“星二代里第一帅”


来源:凤凰娱乐

因为Anderson属马,送上纯金打造的小马造型金牌当儿子生日礼,她说:“我们比较传统,长辈通常都送孩子金条,我们送金牌。

梁静茹爱子满周岁获赞“星二代里第一帅”

梁静茹为爱子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梁静茹跟老公赵元同所生的儿子Anderson(赵亦晨)昨满周岁,她昨趁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空档,在下榻酒店为儿子办庆生趴,夫妻送纯金打造小马金牌生日礼,赵亦晨浓眉大眼,帅过爸爸,萌样压众星娃,堪称星宝贝界的“第一帅”,连干妈吴佩慈都大赞“帅爆了”,他还有一位鼎鼎大名的干爷爷李宗盛,网友开玩笑“夫妻是不是抱错孩子”,她的经纪人表示赵亦晨隔代遗传,较像爷爷,大眼则遗传梁静茹。

梁静茹2010年和赵元同结婚,4年后生下儿子,梁静茹昨在香港四季酒店为儿子举行庆生趴,夫妻觉得儿子灵活大眼表情生动,很像Q比娃娃,特制Q比娃娃蛋糕,布置一排气球,不过在场亲友们都不唱生日快乐歌,她是唯一歌手只好领唱,最后亲吻儿子,气氛温馨。

淡定哥遭抢拍大哭

赵亦晨经常跟她穿梭公开活动,面对群众拍照,表现淡定都不哭,就连在她的演唱会同样镇定,梁静茹为儿子取“淡定一哥”外号,不过昨生日趴尾声,大家抢拍过于热烈,淡定哥破功,哇哇大哭,她心疼赶紧抱抱安抚。因为Anderson属马,送上纯金打造的小马造型金牌当儿子生日礼,她说:“我们比较传统,长辈通常都送孩子金条,我们送金牌。”由于梁静茹喜欢黄色,儿子的蛋糕也是黄白为主调。

上月他们为儿子办抓周,儿子抓到钢琴与金元宝,意味长大可能变会赚钱的钢琴家,赵元同笑说“会不会是下一个王力宏”,赵亦晨模样帅气,是否想过让儿子进演艺圈?她笑说:“没想这么多啦。”不过昨她抱儿子看饭店窗户外香港维多利亚海景时,儿子对高楼大厦非常好奇,目不转睛猛瞧,她开玩笑跟赵亦晨说:“你以后当地产大亨,要买下整排房子喔。”

母子最久分开3天

梁静茹以子为贵,常在脸书、微博晒儿,在脸书粉丝团“Anderson赵奕晨的成长之旅”分享儿子成长点滴。她跟儿子分开极限3天,多半会带儿子一起工作,这次巡演结束,会暂停大型演唱会陪儿子成长。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梁静茹 金牌 抓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