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4届金像奖红毯 人气偶像彭于晏红毯秀粤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本届金像奖以《窃听风云3》11项提名领跑,《黄金时代》与《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紧随其后,分获10项提名,在大奖争夺中,由陈果执导

彭于晏

凤凰娱乐讯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本届金像奖以《窃听风云3》11项提名领跑,《黄金时代》与《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紧随其后,分获10项提名,在大奖争夺中,由陈果执导的香港本土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有望冲出重围,以黑马姿态维护港片尊严。帝后角逐方面,蔡卓妍(《雏妓》)、吴君如(《金鸡sss》)、赵薇(《亲爱的》)、汤唯(《黄金时代》)以及周迅(《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影后的争夺上最为激烈;另一边,刘青云则凭借《窃听风云3》、《暴疯语》提名两个影帝,他将与黄渤(《亲爱的》)、吴彦祖(《魔警》)、彭于晏(《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形成“以二打三”的战况。

人气偶像彭于晏随《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剧组集体现身红毯,彭于晏首先用粤语向现场媒体问号,随后用标准的普通话表示:其实是抱着颁奖的心情来的,心情十分平静。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