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后赵薇!《亲爱的》演员奖开胡 内地女演员连庄该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在刘青云获得影帝后,晚会进入高潮——赵薇凭《亲爱的》击败一众劲敌夺得影后! 赵薇领奖时坦

赵薇凭《亲爱的》夺得影后!

凤凰娱乐讯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在刘青云获得影帝后,晚会进入高潮——赵薇凭《亲爱的》击败一众劲敌夺得影后!

赵薇领奖时坦言:“金马奖的时候,我在美国拍戏,朋友问我要不要写获奖感言,万一得奖了呢,于是就写了获奖感言,果然在金马奖没有机会读出来……感谢香港同事的认可,我几乎可以说,下面没有我不认识的人,我终于可以很骄傲地念获奖感言了!感谢陈可辛突发奇想让我演这样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我感受到做演员非常幸福的感觉!谢谢编剧张冀给我们演员写了这么好的故事,谢谢演员们,你们都很优秀。再一次谢谢金像奖,谢谢我的家里人!”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