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娱乐对话金像奖影后赵薇:宣布得奖时反应慢3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蔡嘉苓摄影/王鑫)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4月19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赵薇凭借在电影《亲爱的》中的精彩演出,荣获她首个金像奖影后的桂冠。当晚颁奖礼结束后,赵薇接受凤凰

凤凰娱乐独家专访金像奖新晋影后赵薇

凤凰娱乐讯(采写/蔡嘉苓摄影/王鑫)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4月19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赵薇凭借在电影《亲爱的》中的精彩演出,荣获她首个金像奖影后的桂冠。当晚颁奖礼结束后,赵薇接受凤凰娱乐等媒体访问时表示,宣布自己获奖时,都没有直接的反应,“听到宣布获奖者时,因为平时听的都是普通话《亲爱的》,说到粤语《亲爱的》,我的反应都慢了3秒钟。”

对于此次凭借《亲爱的》一举夺得影后,赵薇表示,“这是一个讲内地真人真事的故事,讲的是国语,在香港这边看是有隔膜的,不会像内地观众一样很容易被打动,他们有些香港本土电影是非常有共鸣的。所以我心态调整的很平和,并不是带着十足的信心或野心来金像奖。但我觉得一定要来,我自认为我表演的成绩单交的是可以的。”

对于其他最佳女主角提名者,赵薇坦言,自己获奖的概率大概百分之五十,另外百分之五十,谁都有可能。

黄渤:他会不断拿奖到老

对于黄渤没能获奖,赵薇直言,“当然会为他感到遗憾。但我觉得黄渤是特别好的一个演员,只要他坚持拍下去,他一定会横扫各大奖项的,他的青春路还很长,他会不断拿奖到老!”

对于自己获奖,赵薇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肯定,因为所有的影评人可以跨越故事跨越语言接受自己的表演。她又指,“我都入围五次了,女配三次,女主两次,还有华语电影,这还是第一次以获奖者身份在这里。”

对于在后台笑言渴望和影帝刘青云合作,赵薇澄清,“我们暂时没有合作的想法,就互相捧一捧,以我捧他为主。”

《港囧》自我表演挺放很疯癫《致青春2》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谈到《港囧》,赵薇认为“表演是根据角色来的,我在港囧里还是挺放的,很疯癫的,只是那个角色需要我这样。”

对于《致青春2》,赵薇说,“这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因为我不会去拍青春系列的电影了。对这个我还好,毕竟这个小说版权跟我是没关系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香港金像奖 赵薇 亲爱的

凤凰娱乐对话赵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0/7c456cbe-64f3-4a68-bbef-9dea329538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