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垂涎郭德纲女徒弟 《喜剧狂》怒抢“小关凌”


来源:凤凰娱乐

郭德纲曾遭《喜剧狂》选手调侃“很好色”,本季更是专收女弟子,组建了一支“女神队”,女学员太多惹英达垂涎,更忍不住下手抢人,将女相声演员“小关

选手外形酷似关凌

英达

郭德纲曾遭《喜剧狂》选手调侃“很好色”,本季更是专收女弟子,组建了一支“女神队”,女学员太多惹英达垂涎,更忍不住下手抢人,将女相声演员“小关凌”刘译阳收入囊中。

郭德纲、谢娜、英达三位欢喜冤家,一向斗嘴不断,更在比赛过程中明争暗战。眼看郭德纲收下一位女弟子,英达不仅公开强调“我也是喜欢短皮裤的”,还表示过,“我是很乐于也很善于培养女喜剧演员的”。无奈下手太慢,英达本季只抢到三名女学员。上周郭德纲组内PK,郭德纲新收弟子王耀宗对阵女相声演员刘译阳,英达一直在帮老郭吹耳边风,提议选择王耀宗,当郭德纲真的把刘译阳淘汰后,英达却突然出手,抢走了当天表现精彩的女笑星刘译阳,“我有一个小小的原因,我准备留下她,因为她长得有点像关凌。”眼看学员离队,郭德纲还有些依依不舍,“待会找我”,英达立刻出手“护犊子”,“我的学员不能再找你!”

本周英达战队将展开组内PK赛,作为喜剧老将他专收精英,郭德纲也忍不住赞叹,“英导的队伍里有高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国歌 ]

责任编辑:国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