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一影业首次定义“多屏电影” 九大屏幕全触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5年4月20日,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优酷土豆集团旗下合一影业在其企业日上隆重发布名为“多屏电影99”的全新电影产品计划。在会上,合一影业不

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合一影业CEO朱辉龙演讲

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演讲

合作伙伴合影

凤凰娱乐讯 2015年4月20日,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优酷土豆集团旗下合一影业在其企业日上隆重发布名为“多屏电影99”的全新电影产品计划。在会上,合一影业不仅首次定义了“多屏电影”这一创新电影形态,并宣布将携手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平台,电影发行全面覆盖PC、手机、Pad、电视、航空、高铁、公交、地铁和户外九大屏幕渠道,为大众提供随时随地、无处不在、前所未有的多屏电影体验、为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这也是对合一影业“1895计划”中“9部互联网电影”的升级。

多屏电影:9部90分钟院线品质电影覆盖9大屏幕

“多屏电影”是合一影业即将推出的90分钟标准时长、具有院线品质,在传统院线发行渠道之外,以多屏形式面向观众的全新电影形态。

社会已进入“屏”时代,年轻人更成为主导者。他们趋于多屏尤其是小屏幕的使用习惯和喜好激发了内容制作向快节奏、强剧情的改变。大众娱乐消费的必需品——电影,也需要在大银幕之外有新的形态来补充。

合一影业作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电影公司旗帜,对电影产品形态全新探索,首次定义“多屏电影”。 相对院线电影,多屏电影是以多屏发行的形态面向观众,每年推出不少于9部90分钟标准时长、并在品质上比肩院线电影制作水平的大电影。

除了通过优酷、土豆两大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覆盖PC、手机和Pad屏外,还将联合全国唯一的电影卫星频道——CCTV6扩展电视渠道,联合中国最大的航空户外广告集团航美传媒将渠道扩展至航空、高铁和大巴WIFI平台,联合全国最大的地铁网络流媒体运营商基美影业覆盖地铁屏和户外屏,实现无处不在的全屏触达,而据初步估算,一部多屏电影将至少触及影响20亿人次。

扶植新影人探索新商业 打造多屏电影生态

合一影业的“多屏电影99”,除了9部90分钟电影覆盖9大屏幕外,还将聚焦90后年轻人群所喜欢的快节奏内容。依托于优酷土豆平台大数据,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携手扶植优秀青年影人和项目开发,开启IP孵化新模式,成就更多电影梦想。此外,合一影业也将探索衍生经济、IP授权、付费窗口期等全产链开发。

合一影业“大平台+强IP+全渠道+新商业”的多屏电影生态正在形成。从内容、制作到渠道、生态,合一影业O+O(线上线下融合)助力产业的放大效应逐渐突显。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合一影业CEO朱辉龙表示:“一直以来,优酷土豆集团积极打造多屏文化娱乐生态,作为其旗下的电影公司,合一影业以开放合作的姿态,率先在业内创新电影形态,从大电影走向多屏电影。伙伴强,IP强,希望这片全新的舞台,可以为更多潜力IP孵化成大电影提供无限机会,帮助更多的优秀青年影人脱颖而出、实现电影梦想,与所有参与合作的优秀伙伴共享平台成果。”

发布会现场, CCTV-6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基美影业董事长高敬东、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总经理何汉与来自影视、出版、游戏、动漫等合一影业IP孵化相关领域合作伙伴、合一影业储备的青年导演及近百家媒体悉数到场。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