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推广曲MV发布 胡夏继《那些年》之后再唱青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苏有朋首次执导,根据饶雪漫同名热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24日全国公映。继欧豪、胡夏、杨洋演唱的推广曲《放心去飞》、赵薇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左耳》发布之后,电影《左耳》又推出暖心推广曲《美好的

胡夏《美好的昨天》

胡夏《美好的昨天》

胡夏《美好的昨天》

苏有朋首次执导,根据饶雪漫同名热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24日全国公映。继欧豪、胡夏杨洋演唱的推广曲《放心去飞》、赵薇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左耳》发布之后,电影《左耳》又推出暖心推广曲《美好的昨天》。这是胡夏继《那些年》之后再次为现象级青春电影献唱,青春依旧,温暖加倍。

《那些年》后再唱《美好的昨天》 青春依旧温暖

电影《左耳》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左耳》,苏有朋担任导演,讲述了关于青春、爱情、疼痛与成长的故事。片中,胡夏出演暖男学霸尤他,以温暖执意,默默坚守的暖心表哥形象而深受书迷影迷的关注,而胡夏以高度贴合的表演和本身具备的气质成为影迷心中的国民表哥。胡夏曾因一曲《那些年》红遍亚洲。2015年出演电影《左耳》,其刚刚发表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替我照顾她》中的《美好的昨天》更是因为温暖动人被导演苏有朋相中,钦点成为电影《左耳》的推广曲目。

《美好的昨天》的词曲被知名音乐人黎偌天包揽,“那是我们分开前的最后一个夏天”,既是伤感美好,疼痛过往,酸涩甜蜜,又有像是《左耳》中无法言说的青春情愫,像是每个人都不想说再见,却又都再见和即将再见的青春。 MV中更是将尤他和陈都灵饰演的小表妹的感情线传达充分,将原著之内,电影之外的这段陪伴故事单独讲述,还原每个人的青春美好。

胡夏新专成绩不俗《左耳》表现深受期待

此外,胡夏2015年一并发行个人第四张专辑《替我照顾她》,成绩不俗。据悉,该专辑特别请到金曲制作人陈建骐担任音乐统筹,在胡夏清新的音乐风格基础上,请到钟成虎、陈珊妮、朱敬然、陈小霞、何启弘等知名资深音乐人齐齐为他跨刀,以温暖而充满诗意的曲风深得广大歌迷喜爱。以清新温暖干净的声音和忆青春已不在的小伤感诠释的《美好的昨天》也再度俘获《左耳》导演苏有朋之芳心,随之成为青春电影《左耳》的第二首推广曲。

苏有朋表示,胡夏的声音不张扬,温暖且有力量。即使青春退去,爱却不散场,就像是我们一起经历的美好的昨天。与《左耳》传达的思想内核如出一辙,也将青春疼痛背后的暖流表达出来。同时,该歌曲还得到了《左耳》原作者饶雪漫的高度认可。更值得期待的是,在《美好的昨天》的MV中,国民表哥胡夏还将与表妹小耳朵共叙情谊,以满足尤他粉们对“尤他与耳朵在一起”的美好期待。 4月24日《左耳》上映,尤他和小表妹的故事即将正式上演。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