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独家花絮:三个“幼稚鬼”耍宝卖萌超卖力


来源:凤凰娱乐

由苏有朋首次执导,根据饶雪漫同名热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24日全国公映。继欧豪、胡夏、杨洋演唱的推广曲《放心去飞》、赵薇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左耳》发布之后,昨日,360网络院线(http://

《左耳》剧照

苏有朋首次执导,根据饶雪漫同名热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将于4月24日全国公映。继欧豪、胡夏杨洋演唱的推广曲《放心去飞》、赵薇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左耳》发布之后,昨日,360网络院线(http://play.360kan.com/live/zuoer)独家首发幕后花絮《三个幼稚鬼的日常》,瞬间引爆电影高潮。

耍宝卖萌纷纷秀个性  青春感觉神似“小虎队

电影《左耳》里这三个不同类型的“小鲜肉”本来就让人看着流口水,清一色的白衬衫黑裤子凸显出三人干净阳光的气息,这次推广曲选用的是小虎队面临解散时的经典告别歌曲《放心去飞》,在mv的最后,苏有朋出现在镜头里,低声清唱出“放心去飞,勇敢的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瞬间把所有跟他们一起成长起来的人们带回到自己的青葱岁月中去。

欧豪、杨洋、胡夏三个“小鲜肉”的默契配合也让很多人联想到了记忆里的小虎队,再加上在花絮中三个“小鲜肉”互相打闹,一刻也停不下来的朝气劲儿,苏有朋是不是有意把这三个大男孩捧成当年的“小虎队”呢?

左耳清风吹万物  笙箫不响耳不闻

距离电影《左耳》4月24日上映还有三天时间,《左耳》的百度指数和话题热度持续走高,同期的两部青春片《万物生长》和《何以笙箫默》免不了会被大家放在一起比较。

如果说《万物生长》是充斥着荷尔蒙气息的滚烫的火山风,那么《左耳》就是浸染着青涩初恋的小清风,如果说《何以笙箫默》是主打有小明哥大幂幂撑场的明星偶像大咖风,那么《左耳》就是试炼萌纯妹子血性少年的新人风,虽然同属青春片,但是不同路数,各有侧重,在这个燥热的夏季,观众会如何选择,哪部青春电影会最得人心,电影上映之后自见分晓。

[责任编辑:张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