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乃筝导演作品演出周启动 鲍春来参演献处女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主办“戏剧就是生活丁乃筝导演戏剧作品演出周暨央华全国千万票房赠送公益行动”于4月19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作为北京央华时代文化2015年所启动的第一大事件,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丁乃筝作为台湾享受盛誉的戏剧导演,十几年来先后编剧和导演了几十部影视与戏剧舞台作品,而这次作为其导演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两部批判喜剧作品《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与《绝不付帐》将分别于5月28日和30日先后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为此这两部作品的制作方央华时代文化也特别精心策划了以丁乃筝导演作品为主题内容的戏剧作品演出周。图为发布会现场,丁乃筝讲话
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主办“戏剧就是生活丁乃筝导演戏剧作品演出周暨央华全国千万票房赠送公益行动”于4[详细]

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主办“戏剧就是生活丁乃筝导演戏剧作品演出周暨央华全国千万票房赠送公益行动”于4月19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作为北京央华时代文化2015年所启动的第一大事件

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主办“戏剧就是生活丁乃筝导演戏剧作品演出周暨央华全国千万票房赠送公益行动”于4月19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作为北京央华时代文化2015年所启动的第一大事件,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丁乃筝作为台湾享受盛誉的戏剧导演,十几年来先后编剧和导演了几十部影视与戏剧舞台作品,而这次作为其导演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两部批判喜剧作品《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与《绝不付帐》将分别于5月28日和30日先后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为此这两部作品的制作方央华时代文化也特别精心策划了以丁乃筝导演作品为主题内容的戏剧作品演出周。

作为首次出演丁乃筝导演舞台作品《绝不付帐》的优秀演员王茜,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不仅与导演同台在现场分享了去年第一次出演舞台剧的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于今年五月即将到来的《绝不付帐》全国巡演的期待以及对于导演的祝福。虽然王茜在去年已经以话剧演员的身份登上了全国的舞台,但这一轮2015版《绝不付帐》是继2013年首轮巡演后再度重返北京,对于王茜来说还是充满着期待与特殊意义在里面,作为将要在北京首秀的王茜坦言压力要大于以往,而能够连续参演如《绝不付帐》这样在全国范围内有着极佳观众口碑的优秀作品,并且能够有幸站在北京的戏剧舞台上接受北京观众们的审评,对她个人来说还是一种挑战。

“丁乃筝导演戏剧演出周”的另一部作品《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主办方央华时代文化可谓给本次发布会带来了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十多年来,《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先后在中国大陆共上演了三个不同的版本,从徐峥朱孝天到喻恩泰,无论在当时和现在看来,前面三位剧中主演均是在国内有着绝对舞台影响力的优秀演员。而这一次在众人猜测和期待的中,谜底终被导演在媒体面前首次揭晓,作为2015版《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的主要演员将由前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鲍春来参加主演,对于这一次的演出,鲍春来既感到新鲜又觉得充满着无限挑战。而与去年首次出演话剧的王茜一样,今年的鲍春来也是首次接触话剧便出演丁乃筝导演的作品,作为一位舞台上的新人,能够得到导演和制作方的认可,作为他本人来说,俨然已经在其最初的戏剧之路上迈出了较为坚实的一步。

而发布会最高潮的环节则是随着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的出现而引爆,作为出演过2009版《他和他两个老婆》的偶像级主演朱孝天,出乎众人意料的空降发布会现场。他不仅以“祝贺嘉宾”的身份亲自到场,来为鲍春来舞台首秀助阵,之后也由他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另外一个行动主题的“戏剧就是生活,央华全国千万票房赠送公益行动”的大幕。

作为“央华全国千万票房赠送公益行动”的主剧目,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制作,丁乃筝导演执导经典爱情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于5月24日起,将陆续在全国九座城市开启近一个月时间的巡演。熟悉央华戏剧的朋友都知道,他们始终都是以高质量的制作水准以及走心的作品赢得观众。就目前而言,他们的所有戏剧作品在市场内一经推出,均可呈现出一票难求的局面。因此由他们制作出的所有作品,在社会的任何领域均不会出现赠票的现象。而这一次他们拿出千万的票房做公益行动,对于以票房为主导的当今戏剧市场而言,极为特殊。制作方北京央华时代文化以自身多年来在戏剧领域里所一贯秉持的文化理念与独到的市场判断力,独家策划并大胆实施,将《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十城市巡演的千万戏票以公益行动的方式免费送出,从而得以将更多戏剧的潜在群体引入各地剧场,让更多真正喜爱它的观众走进戏剧,感受戏剧。同时这也深刻实现了央华一直以来所提倡“戏剧就是生活”的主题。

另外据丁乃筝导演透露,同是由她执导,根据《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改编的电影《恋爱排班表》也将于今年6月份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作为一部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演了四个不同版本且具备一定深远影响力的舞台作品,即将登上搬上大银幕,是否也让许多喜爱这部舞台作品的观众又增添了几分的惊喜和期待。

《绝不付账》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某个小岛上,一群妇女因为不满物价过高, 房价暴涨,最后抢了一家超级市场。玫瑰(王茜饰演) 是带头闯祸的领导者,她带着抢走的商品回家之后,要面对的不是法律的制裁,而是她的奉公守法的老公华仔(华少饰演)的质疑。 这一对夫妻不但要面对外在的经济压力,更要面对两人内心对社会乱象的纠葛, 但是她们的抗争却也带来了危机:警察上门调查赃物,奸商陈大器逼迫大家搬家。 这群手无寸铁的老百性只好把自己的肚子搞大......虽然笑闹,但是全剧字字句句都道出小老百姓对抗大环境的无奈和无力。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剧情简介:

一位司机在两个老婆中间游刃有余,偷享“齐人之福”;但一场台风打破了他的排班计划,使他面临被拆穿的窘境。对于喻恩泰加盟该剧,该剧的艺术总监赖声川称:“我很高兴看到喻恩泰从《暗恋桃花源》中的老陶转为张立国,他给大家呈现的是一个很‘衰’的形象。”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