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林瑞阳加盟《为她而战》 女方猛夸老公身材好


来源:凤凰娱乐

霸气韦妃将空降本周日播出的《为她而战》!酒窝女神张庭和昔日的“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从恋爱到生子一气呵成。此次大陆综艺合体首秀,夫妻二人也在节目里好好享受了一次秀恩爱的乐趣。 《

张庭与老公女儿

张庭《为她而战》录制照

张庭林瑞阳《为她而战》

霸气韦妃将空降本周日播出的《为她而战》!酒窝女神张庭和昔日的“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从恋爱到生子一气呵成。此次大陆综艺合体首秀,夫妻二人也在节目里好好享受了一次秀恩爱的乐趣。

《花姑子》和《穿越时空的爱恋》曾让张庭红遍大陆,不过她却甘愿在巅峰期为了爱情退居二线,和林瑞阳的二人生活也坚持走隐秘路线。如今,张庭重新复出人气正旺,低调的夫妻俩,也来参加夫妻档真人秀,难道真如坊间所言,酒窝女神又是一个复出捞金赚钱养家的新好媳妇吗?

其实,张庭林瑞阳完全可以被称为300亿夫妇了,演戏,上节目对他们夫妻俩就像餐后甜点一样,只是为了图个开心。林瑞阳虽然淡出娱乐圈多年,却凭着精明的头脑,是从偶像男神变身地产大亨最成功的例子!2000年,林瑞阳息影从商,如今他名下地产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身家至少三百亿,是个十足的高富帅。张庭现在拍电视剧的收入,对于夫妻俩实在算不上什么。

节目中,张庭不停的夸赞自己的老公身材好,还幸福地高喊出“我老公一定会为我拼了”,林瑞阳也甜蜜回应,二人一副热恋期的小情侣的模样!即便是面对头脑和体能考验,二人也毫无压力,张庭甚至现场大声表白:“I Love You”。二人秀足了甜蜜。

此次加盟《为她而战》,老公林瑞阳想得很简单,“ 《为她而战》可以让你为爱人去拼,生活中我能做的太少了,这种机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张庭 林瑞阳 为她而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