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有朋:如果没有《速度7》 《左耳》能拿7亿票房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22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陈都灵、关晓彤、胡夏现场互扔彩粉包。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赵薇《致青春》的7.2亿票房,苏有朋回应:“如果没有《速度与激情7》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我觉得国片要团结。”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22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陈都灵、关晓[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22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陈都灵、关晓彤、胡夏现场互扔彩粉包。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赵薇《致青春》的7.2亿票房,苏有朋回应:“如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22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陈都灵、关晓彤胡夏现场互扔彩粉包。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赵薇《致青春》的7.2亿票房,苏有朋回应:“如果没有《速度与激情7》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我觉得国片要团结。”

当天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小耳朵对许弋的感情、吧啦同张漾的秘密协定等重要剧情崭露头角,并体现了原著中人物性格的复杂性。几位年轻演员的精彩表现也让苏有朋对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信心倍增。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赵薇《致青春》的7.2亿票房,苏有朋说:“如果没有《速度与激情7》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我觉得国片要团结,因为大家都非常拼命,我们的作品也非常不错,我知道《速度与激情7》也是很好看的电影,上座率很高,如果没有它,我们的口碑和票房没有问题。”

电影《左耳》是一个与爱和年轻相关的故事,演员们也在表现他们17岁面对感情和坎坷的选择。欧豪笑言自己17岁时在学校澡堂淋冷水练高音,而17岁的欧豪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纹身,苏有朋在一旁一脸自豪:“17岁的我已经是巨星了。”刚在剧组度过17岁生日的关晓彤现场曝料曾被欧豪亲吻脸颊,引粉丝尖叫不断。

忆起自己的懵懂初恋,当时已成为巨星的苏有朋表示由于学习跟不上,便报名参加的课外补习班,“我报满了各种各样的班,下课之后,花一点点钱包个座位,大家可以念书。在那里遇到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形容,后来有短暂交往一段时间,随着后来高考成绩很好,小虎队停止了演艺工作,考完之后,公司马上让我出了《爱》的专辑,后来内地做巡演,后来因为没有什么时间联系,被我同学追走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左耳 电影 苏有朋

《左耳》主题曲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4/25f75e73-6e3e-44ab-83b4-5e4dba016ce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