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达与梁欢小女儿罕见曝光 活泼可爱(图)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自动播放

4月23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英达与现任妻子梁欢女儿近照。 据悉,英达与宋丹丹1989年结婚,次年儿子英巴图出生。1995年,英达和宋丹丹离婚。后来,英达娶了梁欢,有了一个儿子英巴彦。其实英达和现在

英达二儿子与小女儿合影

英达儿子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 4月23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英达小女儿近照。据悉,英达与宋丹丹1989年结婚,次年儿子英巴图出生。1995年,英达和宋丹丹离婚。后来,英达娶了梁欢,有了一个儿子英巴彦。小女儿是英达和现在的妻子梁欢所生,多年来鲜少曝光,非常活泼可爱。

扩展阅读

英达与宋丹丹交恶18年内幕:两人因儿子曾大动干戈掀骂战

宋丹丹与英达两人原本是圈内的一对“明星夫妇”,1985年,两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另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十年之后,两人婚姻遭遇了重大危机, 1995年两人正式“离婚”,随后英达与著名编剧梁左的妹妹梁欢再婚组建新家庭,而作为女性,宋丹丹在这段婚姻中的付出与遭受到的巨大打击,事后宋丹丹还曾对媒体表示过当时自己一度精神崩溃,曾经想到过自杀。据悉,英达、宋丹丹与梁欢三人之前还都是好友,但因为离婚之后,宋丹丹与英达和梁欢便不再有任何来往,而英达与梁欢的婚姻,也一直未能得到宋丹丹的谅解和祝福,因此,两人便开始长达18年之久的交恶积怨。

离婚后,宋丹丹与英达数度隔空掀起骂战,2007年英达还曾一度指责宋丹丹新书公开两人离婚的内情,不过最为激烈的要属2011年那一次的骂战,当时英达携梁欢及儿子做客某节目,节目中英达与儿子英如嫡(又名英巴彦)尽显父子情深,并首度坦承为何不见大儿子巴图(和宋丹丹所生)。没想到该节目播出后,宋丹丹便在微博连番发文怒斥:“英达不是人,14年期间对大儿子巴图不闻不问。还几次拒绝巴图想见父亲的请求,如今却在节目中扮演假慈父。”随后英达也隔空回击暗讽宋丹丹拿话题炒作,两人的隔空骂战一度不可开交,成为当年一大热门娱乐事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丹丹前夫英达16岁小儿子近照 帅气逼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3/6530915d-f07c-4fd3-9a65-d366008ba97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