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与女儿关系再恶化 小龙女凌晨留校借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昨天中午(4月23日)去卓林学校大吵大骂直到晚上,即惹卓林不满,卓林更拒绝跟吴绮莉回大埔寓所,宁愿留校借住。 卓林和外籍校长多次狂奔,又来回进出学校,试图摆脱在场媒体,

小龙女拒绝和吴绮莉回家,宁愿留校借住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昨天中午(4月23日)去卓林学校大吵大骂直到晚上,即惹卓林不满,卓林更拒绝跟吴绮莉回大埔寓所,宁愿留校借住。

卓林和外籍校长多次狂奔,又来回进出学校,试图摆脱在场媒体,但没能成功。被问到“是不是很不喜欢妈妈”、“打算去哪儿”、“是不是不想回家”等问题,戴上口罩的卓林都没有回应;而同样以口罩挡面的校长用手挡镜头,阻止媒体采访。

追访期间,卓林一度撇下校长逃跑,最终跑得学校门口,从保安人员护送下进入学校。

而截至凌晨12点,小龙女仍然身处就读的国际学校,外籍校长则骑自行车来去。据悉,校方安排老师陪伴卓林在学校过夜,直至卓林找到落脚之地。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吴绮莉 留校 学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