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女巫加盟《美国队长3》 伊丽莎白奥尔森继续出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红女巫一角最早亮相就是在《美国队长2》的片尾彩蛋中,当时红女巫和她的弟弟快银被九头蛇组织控制。

红女巫最早亮相是在《美国队长2》的片尾彩蛋中

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红女巫在《复联2》之后会成为一个抢眼的角色

时光网讯 女演员伊丽莎白-奥尔森近日对媒体透露,她会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继续在片中饰演红女巫一角,影片即将在亚特兰大市拍摄,定于2016年5月6日北美公映。

在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鹰眼、冬兵、黑豹、猎鹰等角色相继确定登场之后,红女巫的加盟无疑使《美国队长3》的阵容更加庞大。

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红女巫一角最早亮相就是在《美国队长2》的片尾彩蛋中,当时红女巫和她的弟弟快银被九头蛇组织控制,两人的故事会在《复仇者联盟2》中展开。目前全球观众对红女巫这个角色认知度还不高,但相信在《复联2》之后,她必然会成为一个非常抢眼的角色。

关于漫威电影中的“内战”故事:

在2007年前后发行的“内战”系列漫画中,美国开始推行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要求身怀绝技的英雄们向政府机构登记各自的超能力。身为好友的“美队”罗杰斯与“钢铁侠”史塔克对此持有截然不同的态度,史塔克是注册法案的拥护者,而罗杰斯却认为当局此举是对公民自由的严重威胁。

随着美队带领部分复仇者联盟成员迫于当局压力出逃,史塔克与昔日队友们的关系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在“内战”背景下,猎鹰、快银、红女巫、黑寡妇、幻视与战争机器将和美队站在同一阵营,而其余的超级英雄们则会支持钢铁侠。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美国队长3 伊丽莎白-奥尔森 复仇者联盟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