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以笙箫默》黄晓明谈婚礼:在国内办 不收礼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4月23日,将于4月30日公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马苏等亮相。早前就公布将在今年与Angelaba

杨幂黄晓明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4月23,将于4月30日公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马苏等亮相。早前就公布将在今年与Angelababy结婚的黄晓明,被问及想得到什么结婚礼物时表示,“想跟所有朋友说,不用送礼物,他们来了,我们就最开心,这次选择在国内做婚礼,就是为了让朋友来最方便。”而对于结婚的具体日期,黄晓明回避道:“你们怎么都比我们急呢?”

黄晓明:baby说我情商低,热脸贴别人冷屁股

《何以笙箫默》在前一天举办了点映活动,可惜放映出现问题,现场记者只观看了电影的前三分之一,黄晓明亲自出来救场,并承诺在场记者可凭当晚票根去自己开的火锅店免费开餐,“结账全部算我的,不需要报备另外二位老板(任泉、李冰冰)”,成功挽回了尴尬局面,被赞情商很高。对此,黄晓明却笑言:“baby说我情商特别低,经常拿热脸贴别人冷屁股,有时候太想别人开心,讲了冷笑话都没人笑。在片场,我经常被杨幂挤兑。”杨幂对此认同道:“是真的,我是把他从头损到尾。”

黄晓明表示,《何以笙箫默》是一部又欢乐又感动的电影,“大家会在电影里发现,所有的霸道总裁都有柔软的内心,而且,单身的人看完它,相信很快就会不单身了。”导演黄斌也透露,黄晓明不仅是主演,也是本片监制,在选角方面都是由他操纵,“他都是按照自己的标准来的,所以整体颜值很高。”除了如今公布的一众明星演员之外,还有很多明星会如同彩蛋一样在片中的各个角落出现,韩寒也会用特别方式参与其中。

杨幂:与黄晓明亲热戏最多拉拉手,baby特别仗义

据介绍,《何以笙箫默》的拍摄非常辛苦,黄晓明和杨幂的一场淋雨戏拍到天亮,拍到“警车都来了”。而对于何以琛和赵默笙“十年一刻”激情戏,在导演黄斌的口中可谓困难重重,“那是一场在浴室拍的夜戏,晓明一下午都在做俯卧撑,准备好好展示自己的身材,没想到晚上才发现水龙头水太少,拍不了,第二天继续拍,他又练,直到第三天才拍完。”不过,杨幂却表示,其实片中两人最多就拉拉手,没有什么亲热戏,“也不用在baby面前尴尬。”

此次,Angelababy友情出演何以玫一角,杨幂对此非常感激,“原本我也特别希望刘恺威过来演出,但实在时间调不过来。而baby当时也有很多工作,身体也不舒服,但她特别仗义。”

黄晓明黄子韬被封“双黄CP”,现场不提解约事宜

在片中,黄子韬与黄晓明“基情四射”,关系暧昧,被封为“双黄CP”。对此,黄晓明笑言,相比黄子韬,可能更爱自己的另一位“好基友”佟大为一些,“毕竟合作更早”。而提到黄子韬,“他现在脚受伤了很可怜,希望早日康复。”杨幂也爆料,自己曾问黄子韬在自己和黄晓明中更喜欢谁,“他说喜欢晓明哥。”由于发布会前夜,黄子韬父亲也宣布将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现场有记者问及此事,被主持人阻拦,导演杨文军也只用“黄子韬在电影里演得非常不错”来作为回应。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何以笙箫默 杨幂 黄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