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以笙箫默》首映 黄晓明杨幂获赠榴莲最应景


来源:凤凰娱乐

00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HOLD住姐)、马苏、何穗、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姚安濂超强阵容亮相,发布会风格独特,众位大咖集体玩嗨,搞笑领取了七大奇葩任性奖项。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详细]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HOLD住姐)、马苏、何穗、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姚安濂超强阵容亮相,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HOLD住姐)、马苏、何穗、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姚安濂超强阵容亮相,发布会风格独特,众位大咖集体玩嗨,搞笑领取了七大奇葩任性奖项。

活动现场,“有情人终成兄妹”的Angelababy获“醉你妹奖”,黄晓明替baby领取最应景奖品——榴莲,帮网友圆了一个黄晓明跪榴莲的梦。黄晓明现场则是遭遇后宫大起底,杨幂、佟大为、黄子韬后宫大乱斗,分获“最基情”、“最长情”、“最双黄”CP奖。黄晓明现场大方表示“佟大为是真爱,毕竟跟了我这么多年”,而黄子韬最近的脚伤则让黄晓明感同身受,非常心疼。

此前的看片会上,《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的出现成为一大惊喜,马达看完片后,在微博写下了《何以笙箫默》全球第一篇影评,让网友大赞不已,而韩寒本人也在微博调侃“何以笙箫默,先把狗放过”。黄斌导演现场爆料,韩寒本人将以特别的方式在影片中惊喜现身,引发期待。

首映当天恰逢是黄晓明妈妈的生日,黄晓明表示,《何以笙箫默》选择在这一天首映,是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Angelababy获“醉你妹”奖 黄晓明杨幂获赠榴莲“最应景”

在此次《何以笙箫默》爱情奇葩奖颁奖礼中,总共颁出“最基情夫妻奖”、“醉你妹奖”、“最长情CP奖”、“最双黄CP奖”、“最不将就奖”、“最强妇愁者联盟奖、“姜最辣奖”七项大奖。其中,“醉你妹奖”由黄晓明颁给片中“妹妹”Angelababy,被调侃成“心胸最大的主演颁奖给另一位心胸最大的主演”,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在电影中,Angelababy饰演的何以玫和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是青梅竹马,喜欢何以琛多年,最终还是被何以琛发了“好人卡”。许多网友表示baby要在《何以笙箫默》里静静地看着黄晓明杨幂秀恩爱,还要被调侃“有情人终成兄妹”,太不容易了。黄晓明替baby领取了当天的奖品——一个大榴莲,网友评论:“太应景了,晓明你就拿回家好好跪吧”。而杨幂此前在微博表示“榴莲分你一半,爱相互分担”,因此也获得了一个特别准备的榴莲。杨幂表示特别希望刘恺威能来《何以笙箫默》出演,陪大家一起玩,一起跪榴莲,不过最终因为档期错过,十分遗憾,“其实这次baby来拍也特别不容易,又要飞国外,她当时身体也不是很舒服,特别仗义,很感谢她。”

黄晓明后宫CP大乱斗 杨幂“最基情”佟大为“最长情”黄子韬“最双黄”

活动现场,黄晓明强大后宫团被起底,杨幂、佟大为、黄子韬与黄晓明在戏内戏外的“基情”成为一大看点。此前,黄晓明在微博晒出和杨幂结婚照,性别一栏却写成了“女”,遭到杨幂调侃“何攻变以受”。这对“女女”恋当天正式得到剧组认证,现场获封“最基情CP奖”。

《何以笙箫默》前,佟大为与黄晓明已经合作了《中国合伙人》、《太平轮》、《横冲直撞好莱坞》等三部影片,堪称最长情的合作搭档,因此被评“最长情CP”。黄子韬则是黄晓明后宫中的后起之秀,作为黄晓明的青岛老乡,黄子韬在电影里和黄晓明暧昧频出,默契有加,被粉丝们调侃为“双黄”组合,现场被评为“最双黄CP”。

黄晓明坦言泪点低 “韩寒惊喜团”成亮点

在22日的媒体看片会上,黄晓明机智救场获得媒体好评,高情商也成为讨论话题。黄晓明却在现场自曝:“baby经常说我情商特别低,喜欢热脸贴冷屁股,经常讲冷笑话冷到没人笑。”杨幂也爆料拍戏过程中对黄晓明是从头损到尾,经常拿他开玩笑,马苏则总结:“黄晓明戏里不将就,但生活中愿意为别人将就自己,正好体现了他的大智慧,这是情商高的表现。”

在此前的看片会上,《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的出现让人惊喜不已,其作为“单身狗”发表的全球第一篇影评也让人大呼“有趣”,文中马达加斯加表示自己受到了1000点伤害,表示“何以逼死单身狗”。韩寒本人在微博转发呼吁“何以笙箫默,先把狗放过”,互动相当有趣。导演黄斌则在现场爆料:“不只是韩寒的马达加斯加,包括韩寒在内的惊喜团,也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在电影里亮相,给大家惊喜。”

HOLD住姐马苏领衔闺蜜基友团 “妇愁者联盟”搞笑神助攻

在电影中,除了何以琛与赵默笙不将就的爱情让人动容外,在他们身后强大的后援团也为影片增加了许多笑点和泪点。活动现场,谢依霖、何穗、马苏组成的“最强闺蜜团”,和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组成的“最强基友团”华丽联谊,合并成为“最强妇愁者联盟”,现场拿起盾牌、锤子和弓箭,搞笑助攻这场爱情战役。

除了“妇愁者联盟”外,曾志伟陈冲、姚安濂等老戏骨获得“姜最辣奖”,两位导演杨文军和黄斌则获得“最不将就奖”,两人在片场“不将就”,玩命虐黄晓明杨幂,也让这部电影得以更完美地呈现。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泳群、贾佳薇、莫菲勒编剧,人气巨星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孙艺洲等超豪华巨星强势加盟。

《何以笙箫默》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北京微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大地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橙天嘉禾、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卢米埃影业、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何以笙箫默》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强势领跑五一档。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何以笙箫默》 黄晓明 杨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