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19岁童星开枪自尽 曾演《人人都爱雷蒙德》


来源:凤凰娱乐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 里的童星索耶史威登(Sawyer Sweeten)返回德州老家探访时,23日(周四)在老家的前廊举枪轰脑自尽,终年19岁。

国外媒体报道截图

凤凰娱乐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 里的童星索耶史威登(Sawyer Sweeten)返回德州老家探访时,23日(周四)在老家的前廊举枪轰脑自尽,终年19岁。距离他的20岁生日只有几个星期。他轻生的原因目前未明。

《人人都爱雷蒙》在1996至2005年之间播出,期间多次获得艾美奖肯定。先后获得69项提名,赢得15项奖,当中大部分是演技方面的奖项。

史威登在剧中饰演Geoffrey Barone一角,他的双胞胎兄弟苏利文(Sullivan)在剧中则饰演另一个角色“麦可”(Michael)。姐姐玛德琳(Madylin) ,在剧中同饰演他们的姐姐。

索耶跟苏利心总共演出了139集,影集落幕后,索耶息影,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2010年。

姐姐玛德琳发表声明说:“他距离20岁生日只有几个星期。这是个伤感时刻。我们家人希望保有隐私,请大家关心你们深爱的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人人都爱雷蒙德 童星 自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