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私生女离家两天去向不明 吴绮莉请律师帮忙


来源:凤凰娱乐

腾讯娱乐讯 香港媒体4月25日报道,吴绮莉早前遭女儿吴卓林(小龙女)学校报警,疑发生家暴事后,再度成为新闻人物。23日吴绮莉中午从家里外出上班时,坦言不不知道女儿的情况,还觉得学校应该让小孩与家人融洽相处才对。

成龙女儿离家两天不愿归来妈妈吴绮莉神色轻松

吴绮莉对女儿出走毫无办法。

成龙女儿离家两天不愿归来妈妈吴绮莉神色轻松

吴绮莉表情轻松。

凤凰娱乐讯 香港媒体4月25日报道,吴绮莉早前遭女儿吴卓林(小龙女)学校报警,疑发生家暴事后,再度成为新闻人物。有传闻称吴绮莉与女儿卓林交流做功课和喝酒等话题后,22日晚收到学校通知指女儿不想回家,吴绮莉赶到学校也没有见到女儿,还与学校方面争论,让她感到情绪失控。

23日吴绮莉中午从家里外出上班时,坦言不不知道女儿的情况,还觉得学校应该让小孩与家人融洽相处才对。她听说学校让小龙女自由选择到那里去,还给小龙女举出例子,称香港是有法例,如今可以交由社会福利署安排。

再次被记者提到早前疑似家暴报警事件时,吴绮莉直言小龙女是想妈妈好才会不开心,称女儿会胡思乱想,尤其是2014年曾有朋友出事才会又惊又怕。吴绮莉说自己也明白为人母亲是有责任的,但觉得学校方面若发现小孩情绪有异,是应与家长去了解问题所在,帮助学生的家庭,而不是令小孩子想出走。

对于女儿的性格改变,吴绮莉指15、6岁的青年都会有个人想法,大人和青年的朋友都有责任去给予正确的导引,让青年人可理智和平静去处理问题。

吴绮莉24日下午到湾仔,与同事回到任职的电台,神色轻松,被追问会否接女儿回家时,她无奈地表示应该不会。据知,吴绮莉除了将事件交由社署处理外,还找了在娱圈、政界均人脉甚广的律师谢伟俊帮忙,谢伟俊亦愿意仗义帮忙。就此,记者致电谢伟俊,他承认此事并 说:“大家都是朋友,我很乐意提供法律上的意见给她。(打算找帮手?)我将会同学校那边接触,要了解的多点才知道做什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吴绮莉 女儿 成龙

成龙话题敏感吴绮莉过度紧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3/c26b1a88-7dc4-45fd-8136-8e652cef223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