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娇!壁咚!偷吻!《跑男2》变黄晓明Baby恩爱秀场


来源:凤凰娱乐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中,“奔跑团”们化身为R组织的“王牌特工”,为了保卫地球与“霸道总裁”黄晓明斗智斗勇,惊险刺激爆笑不断。

黄晓明与baby玩壁咚

baby向黄晓明索抱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中,“奔跑团”们化身为R组织的“王牌特工”,为了保卫地球与“霸道总裁”黄晓明斗智斗勇,惊险刺激爆笑不断。相比上周范冰冰李晨蜻蜓点水似的“拉手秀恩爱”,本周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索抱、撒娇、壁咚,不少网友感叹:“本期完全是黄晓明Baby恩爱专场。”

撒娇!壁咚!偷吻!

《跑男2》变黄晓明Baby恩爱专场 

节目一开场,黄晓明便回忆起与Angelababy的甜蜜往事,透露与女友的第一次约会就是在节目中的“宋城”。黄晓明和Baby在楼层相遇后,Baby更全然忘记录节目,化身撒娇女友索抱抱,黄晓明完全难招架,甜蜜抱住Baby,简直幸福羡煞所有单身汪!

黄晓明和Baby虽然在节目中是对手,可依然甜蜜无限。Baby为黄晓明拿衣服、擦汗,黄晓明对女友的宠爱更是明显,遇到Baby多次放水,撕邓超陈赫名牌都是坚定决绝,却一直舍不得撕掉Baby的名牌。随后还玩起了“壁咚”,甚至在Baby毫无防备下直接偷吻,而且还将自己一方的秘密大方透露给女友,Baby感动回应:“果然是一家人。”此外,黄晓明还直呼Baby为“宝贝”,满满都是宠爱。

节目中,黄晓明还向Baby的荧幕Couple郑恺表示感谢,郑恺也是很大方的回应:“生活中你照顾,节目中我帮你照顾。”

陈赫、邓超遭遇“密室滑铁卢” 

“天才”“学霸”全暴露

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里,“奔跑队长”邓超经常自称是“超级学霸”,而“小贱贱”陈赫则时刻以“天才”自居。但在本周的节目中,“学霸”和“天才”却纷纷暴露,邓超被一道化学公式逼得“要疯了”,陈赫则更是直呼“完了完了,这集全部暴露了。”,强烈的反差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爆笑不止,不少网友表示:“看邓超和陈赫解密简直要笑疯了。”看到邓超给粉丝签名却忘了怎么写‘霸’字只能标注拼音时,不少网友忍不住吐槽:“不会写‘学霸’的学霸你还好吗?”

其实虽然邓超身在化学密室,但解谜方法却和化学关系并不大。节目中,化学密室里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那块写着化学公式的白板,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白板中硫酸铜晶体的公式CuSO4·5H2O中数字452的“画风”与其他字符差别很大,不但粗细与众不同,4也被特意写小了,而直接写成了“Z”的“2”更是一个闪亮的标志,后来还一直被邓超念叨,果然最后对其稍作研究就找出了密码。不少网友表示:“其实怪不得‘学霸超’,如果回到对化学公式无比熟悉的高中时代,说不定他就能一眼认出其中的差别了。”

陈赫虽然在生物密室中很快就找到了线索——一道“鸡兔同笼”的算术题,但面对这道经常出现在“小学奥数”中的名题,“大天才”陈赫却只能仰天长叹。其实这道经典的“鸡兔同笼”可是中国古代著名的算术题,早在1500年前的《孙子算经》中就有记载“今有雉兔同笼,上有三十五头,下有九十四足,问雉兔各几何?”,就连数字都和陈赫手中的题目一模一样。如果不是算术比较差,说不定陈赫会是第一个逃脱成功的特工。然而好不容易在别人的帮助下逃脱,陈赫却又瞬间被“Boss黄”秒杀,再次成为第一个牺牲的队员,不少网友不禁感叹:“如果早点出来大概就不会这么悲惨了,终于了解到了学好数学的重要性。”

“大黑牛”李晨被逼秀脑力

新玩法大受欢迎

要想当好“特工”,光会算术和化学可不够,被关在其他密室中的“奔跑团”就充分证明了全才的重要性。Angelababy所在的音乐密室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密室中最显眼的琴谱上就有明显的提示。而既然是在音乐教室,密码怎么可能会不和音乐有关呢?钢琴琴谱上的4251自然是对应钢琴上的同音琴键,在按下琴键后Angelababy很快就发现了密码。

包贝尔凭着敏锐的观察力也很快在物理密室中发现了线索图,不过一开始他理解错了图的含义。只要回忆一下初中物理就会发现这张画并不是表示“从一个点看到相反的图像”,而是一个十分有名的物理实验“小孔成像”。众所周知,现代的一些照相机和摄像机就是利用这个原理制作出来的,因此从屋内的摄像机里就能找到最终的线索和密码。

所谓“大块头有大智慧”,“大黑牛”李晨一开始身处办公室密室毫无头绪狂躁得“想打一架”,不过冷静下来后很快就发现,其实办公室中最常见的无非是日历、书、文件和电脑,稍作翻找就发现了日历上的字符和书中的密码本,之后根据密码本破解字符再打开电脑获取逃脱密码。不过一套程序玩下来,就连一向温和的“大黑牛”也忍不住吐槽:“为什么我的密码破解要这么繁琐?”而网友的普遍反应都是:“大概节目组除了让你秀肌肉还想让你秀一下脑力吧。” 

面对大门紧锁的密室,有仰天长叹的“天才”和“学霸”,也有安心补觉等待提示的“学渣”,王祖蓝所在的美术密室本也是最容易突破的密室之一,但是蓝蓝一进密室却先是睡了一觉,之后又找到钥匙从侧门逃脱,完全忽略了画室中最显眼的画板,直到最后才在邓超的提示下发现了画纸上的凹凸纹密码。而“小猎豹”郑恺则成了最先突破地理密室的“特工”,在发现地图线索后很快就根据经纬度算出了密码,可谓是特工中的战斗机。

虽然“奔跑团”们的特工之路走得步步维艰,但观众却看得十分爽快,不少网友在看过这期节目后评价到:“原本以为撕名牌已经玩不出什么新意,没想到节目组总能给我们惊喜,这次的撕名牌大概是最耗费脑力也最具趣味性的一次撕名牌了,好期待下一次又会有什么新的花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奔跑吧兄弟

跑男回杭州 黄晓明变络腮胡大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3/a3629af1-3da4-4c10-b115-4fbc0f6951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