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非诚勿扰》秀球技尴尬出糗


来源:凤凰娱乐

自从加盟《非诚勿扰》,刘烨将自己与民同乐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在卖萌逗笑之余,更令人欣赏的是他在与人交流时毫不保留的真诚。在本周六(4月25日)晚的节目中,刘烨坦言,“现在演艺圈小鲜肉太多,

刘烨

自从加盟《非诚勿扰》,刘烨将自己与民同乐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在卖萌逗笑之余,更令人欣赏的是他在与人交流时毫不保留的真诚。在本周六(4月25日)晚的节目中,刘烨坦言,“现在演艺圈小鲜肉太多,压力很大!挺害怕自己变成大叔。”此外,刘烨还大方登台同男嘉宾PK起了球技,虽遭惨败却仍不忘幽默自嘲。另有一位“明星御用造型师”登台相亲,许巍、李延亮等知名艺人也纷纷亮相助阵。

刘烨坦言“害怕自己变大叔,每天坚持锻炼”

自称“因为长得太帅,所以选择当演员”

身为化妆品公司CEO,丁玮现场为全场女生都贴心送上了一份护肤礼物。曾经留着90年代港台明星一样的长发,后来投身商界形象大变。一次偶然的机会丁玮接触到了马拉松,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参加了全国各地的比赛,还专门飞去德国柏林参赛。丁玮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在70岁前跑完100个马拉松,并在现场感慨道,“跑马拉松开始前十公里很兴奋,中间的二三十公里感觉很漫长,最后十公里的冲刺最为考验人的意志力。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在生活和情感中也会面临起初的心动和激情,同样也有相处过程中的枯燥和乏味,但有了目标就要给出态度,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言放弃。”

刘烨也在场上分享起了自己的健身经验,“很多人认为跑马拉松人会晕,其实跑上二十分钟疲劳期一过会分泌多巴胺,人就开始很快乐。我年轻的时候靠脸吃饭还能混得过去,现在发现形势很严峻,演艺圈的小鲜肉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压力很大。我挺害怕别人一看我的样子就叫大叔,所以我每天都会坚持锻炼,每天都会跑个六到八公里。”在被孟非问及为什么选择当演员时,刘烨自信回应,“可能就是因为形象太好、长得太帅,不做演员简直暴殄天物。”谈及理想女生,丁玮表示,“我在南京,希望她不要离我太远。最好不施粉黛,爱运动,不懒惰,懂事。”20号女生杨丽直接表示,“我愿意为你放弃哈尔滨的生活,我会坚持为你把灯留到最后!”对此,丁玮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刘烨变身“白衫少年” 秀球技尴尬出糗

现场上演超默契奇妙牵手

型男于翔山首先与全场分享了一位匈牙利作家在1929年提出的“六度人脉理论”:任何人最多通过六个人就可以认识全世界。同时还传授起了独创的“结合O2O方式交友”,“前期通过交友软件线上认识并交流,中期筛选一些兴趣爱好投机的继续升华沟通,然后定期组织参加活动,再通过朋友的朋友来扩大朋友圈。”紧接着,酷爱篮球的他现场向刘烨叫板起来,“听说刘烨老师当年是中戏的篮球队队长,不如咱们切磋一下!”听此,刘烨一阵苦笑,“我其实真有点后悔,以前那牛吹大了。”紧接着,刘烨褪去西装变身“白衫少年”,抛出了一个姿势很优美的投篮,可惜并未投进。再投,还是不进。眼看男嘉宾接连轻松命中篮筐,刘烨一脸尴尬,无奈道,“你今年28对吧?还是年轻好啊!”再等到孟非问话,刘烨开始撒起娇来,“别理我,我刚才输了,现在烦着呢!”

在恋爱中,于翔山是个比较注意细节的人,很会照顾人。对女朋友而言,他既是男朋友,又像爸爸、又像闺蜜。在上车前,会永远记得先给女生开门;在点餐的时候,会记得照顾女生的口味;得知女朋友感冒的时候,他不会只叮嘱多喝热水,而是直接上门送药。对于如此一位贴心暖男,7号女生周贝表示自己一定会把灯留到最后。在于翔山和亲友团的一曲舞蹈秀过后,场上也只剩下了周贝最后一盏灯。巧合的是,周贝正是他的心动女生!于翔山难掩激动之情,“想不到我们俩这么默契,我对她是一见钟情,第一眼就感觉她是我想要的那种女生。”周贝深情回应,“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干脆我们直接结婚生孩子吧!”最终两人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众人也对如此浪漫美妙的邂逅羡慕不已。

“明星御用造型师”登台

许巍、李延亮等亮相助阵

今年43岁的李勇是众多明星的御用造型师,在造型行业,他也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明星”。在北京打拼了十多年,苦过、累过,但他一直坚持并努力着。如今事业有成,是许巍团队的指定造型师。除此之外,也深受温岚吴克群贾静雯等一众明星青睐。现场,李勇分享起了自己与明星一起工作的感受,“不管是大明星还是小明星,我从来都是平等对待。我合作过的艺人也都很有礼貌、很好沟通,我尊重他们,他们也尊重我。”同时,李勇还向众人传授起了造型技巧,“在给明星做造型的时候,我会建议他们在原有气质基础上加以修饰。我们自己在做造型的时候也要注意,脸大不能用头发遮住,往往会适得其反。而且不能盲目跟风,适合自己气质的造型才是最时尚的。”

曾经一段三年的感情,令李勇刻骨铭心。女孩比他小17岁,两人之间有太多矛盾。跟她逛街,总会挑一些奇装异服。没日没夜地看韩剧,什么事情都不做。生气之后就玩消失,经常要半夜四处去找她。李勇像爸爸一样照顾她,而得到的温暖却很少,最终无奈分手。他表示,现在找女朋友最注重的是眼缘,没有感觉的不会交往。另外,一定要孝顺、思想成熟。许巍亮相助阵道,“李勇跟我合作有六年了,现在基本上像我的家人一样。老把自己整的特帅,老抢我戏。真心希望他能在《非诚勿扰》邂逅意中人!”内地“首席吉他手”李延亮也为好兄弟发声道,“李勇真的是一个很靠得住的男人,是个北方汉子,身上又有着一种很儒雅的气质,祝福他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最终,李勇能否成功牵手呢?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4月25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非诚勿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