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涛二胎儿女儿罕见露面 酷似哥哥石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26日下午,郭涛在微博中晒出女儿郭懿文的照片,并写道:“小丫头儿,亭亭玉立,真像你哥……@石头亲妈李燃。”微博发出后引网友们关注,纷纷

郭涛女儿

郭涛女儿

郭涛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郭涛在微博中晒出女儿郭懿文的照片,并写道:“小丫头儿,亭亭玉立,真像你哥……@石头亲妈李燃。”微博发出后引网友们关注,纷纷赞郭涛小女儿娇俏可爱,还惊呼其是“女版石头”。

照片中,石头妹妹郭懿文穿着碎花连衣裙站在沙发上,时而嘟嘴卖萌,时而冲镜头比“胜利V”手势,露齿大笑。照片发布后,网友们除了赞郭涛小女儿萌态十足外,也纷纷表示:“长得太像哥哥石头了!”“女版石头!”

据悉,2006年郭涛与小15岁妻子李燃结婚,2007年2月26日儿子郭子睿出生,小名”石头“。2011年女儿Isabella出生。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二胎儿 女儿 郭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