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亲吻小童星 杨千嬅儿子被喊话演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杨千嬅、姜皓文、吕丽红校长,以及4个小女孩珠女、嘉嘉、小雪、Jennie4月24日出席《五个小孩的校长》(《可爱的你》)谢师宴,庆祝电影截至昨天4月25日在香

古天乐、杨千嬅现身《可爱的你》谢师宴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杨千嬅、姜皓文、吕丽红校长,以及4个小女孩珠女、嘉嘉、小雪、Jennie4月24日出席《五个小孩的校长》(《可爱的你》)谢师宴,庆祝电影截至昨天4月25日在香港收了4300多万,加上澳门的票房,港、澳两地合共收4500万元。其中一个小演员Kitty因病没有到达现场,4个小女孩看见古天乐就扑上去大叫“Daddy(爸爸)”,古天乐立刻与女孩相拥,并吻她们的额头,父爱爆发。

女孩提议拍续集叫杨千嬅儿子参演

4个小女孩虽然年纪小,却提出想再跟古天乐、杨千嬅合作拍续集《六个小孩的校长》。嘉嘉还抢着说:“可以叫校长(杨千嬅)的儿子一起演!”杨千嬅闻言没好气地问嘉嘉:“是不是有人教你说的?”嘉嘉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古天乐 杨千嬅 《五个小孩的校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