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为演风尘女 整日泡夜店感受生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4月26日下午,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

马思纯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4月26日下午,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迎来了“五阿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影片《左耳》。导演苏有朋携原著作者饶雪漫,主演欧豪、陈都灵、马思纯、胡夏、段博文等人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马思纯在《左耳》中饰演一位酒吧驻唱女孩黎吧啦,她有着不堪回首的童年,为了爱情她不惜成为全世界憎恶的女人,最后,她的青春永远地留在了这份她“爱错了的爱情”中。

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一角是影片中与几位男主感情戏最多的女孩,有过几部电影演出经验的她还曾在蒋雯丽的电影《我们天上见》中露面。本身是一位文艺范十足的她为了最大限度地演绎这个与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整日泡夜店感受角色的生活,“拍这个戏之前我是不去夜店的人,我觉得那儿挺吵的,但是我觉得吧啦喜欢的生活我就要适应她,她喜欢的我都得喜欢,所以我就喝的死醉,然后跳那种特别搔首弄姿的舞蹈,但是我跳的特别丑。戏里面导演教了我一些我才慢慢适应。”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马思纯 泡夜店 风尘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