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豪:拍床戏只是演戏 没让我觉得有多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

欧豪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周日)下午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左耳》是“五阿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由新人欧豪、陈都灵倾情主演,讲述纯情的青春与爱情。导演苏有朋携欧豪、陈都灵、马思纯、胡夏、段博文等主创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新生代偶像欧豪首度在大银幕上挑梁出演男一号“张漾”,该角色是一个满腹心事又有点张狂的坏男孩,但内心深处却有着脆弱和柔情的一面。事实上,私底下的欧豪其实不是忧郁男孩的类型,他在现场表示:“为了融入张漾这个角色,我做了不少功课,事先有跟导演跟编剧做很多分析与讨论,我是用比较笨的方法,想办法让自己沉浸在孤独与冷漠的状态,就是一种比较压抑的感觉,所以我用的笨方法,就是不跟朋友与家人联系,也不多说话,就是一种比较强迫的方式。”

另外,欧豪与马思纯在戏中有一场激情床戏,回忆起当时的拍摄的情况,欧豪笑说:“首先,拍这个戏就是演戏,就是个工作,没让我觉得有多么爽。其次,这场戏是后期拍的,前面有铺垫,至少拍这场戏不是尴尬,而且拍前我们知道导演不喜欢扭捏,所以我们就有商量好,大家放开演一两条就好了,因为当天也凌晨四五点了。”一旁的苏有朋也透露拍这场戏时,当天棚内来了特别多的观众,“我拍完后往身后一看,哇全都是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左耳 欧豪 床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