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杨紫存在感低被孤立? 飙泪称想家


来源:凤凰娱乐

刚刚播出的这期《花样姐姐》精彩继续,马天宇林志玲粉红延续依旧火爆,一句“我管你”让人浮想联翩;徐帆延续了一贯“顾家感性”风格,无论是上热气球前的突然泪崩

李治廷杨紫亲密

杨紫准备上车

点击图片进入:《花样姐姐》杨紫自曝大叔控 与李治廷举止亲密引遐想

刚刚播出的这期《花样姐姐》精彩继续,马天宇林志玲粉红延续依旧火爆,一句“我管你”让人浮想联翩;徐帆延续了一贯“顾家感性”风格,无论是上热气球前的突然泪崩,还是90度土坡挑战中高呼“上有老下有小”让网友大开脑洞,感叹她“浑身是戏。”花样团一行人温情融洽依旧,却仍有暗流涌动。

“花样妹妹”被孤立? 杨紫称“想家”

新加入的“花样妹妹”杨紫在团队中的情况不容乐观,始终融入不进花样团的氛围,细心网友发现她强忍着的尴尬和不适应强装出乐观模样。旅程中状态萎靡不停打哈欠,无聊至极又一个人在房间内乱舞,这些举动正是杨紫不适应环境的表现,其神经质的举动也惊呆了“不明就里”的网友,网友纷纷表示:“伶牙利嘴的小雪形象荡然无存。”

吃早饭时无人理会搭话,马天宇与林志玲公主抱之时,杨紫也是一人默默地站在后面无人问津,种种问题都说明杨紫与花样团中隐隐约约隔着某种障碍。有网友一语中的,直击要害,称杨紫年纪太小,与花样团哥哥姐姐存在不小的代沟,“90后的杨紫怎么能读懂80后70后的世界。”在乘坐热气球时,杨紫避开众人目光,默默地涕泪齐下终于揭开了杨紫假装欢乐的伪装。“我刚到这里对环境不适应,我的确是想家了。”杨紫在采访中说道。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花样姐姐 杨紫 代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