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吐槽苏有朋:打戏来真的 非教我港台腔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4月26日下午,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

 

关晓彤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4月26日下午,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迎来了“五阿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影片《左耳》。导演苏有朋携原著作者饶雪漫,主演欧豪、陈都灵、马思纯、胡夏、段博文等人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白富美蒋姣,她在片中是欧豪扮演的角色张漾的初恋女友,张漾也是在她家的资助下有着吃软饭的嫌疑。最终,富家女在被张漾伤了心之后登上了梦想的舞台,青春也在这里成为了她轻描淡写的过往。

现实中的关晓彤是格外接地气的北京女孩,现场她大方曝光自己身高是1.708,这个个头一上来就被主持人调侃起来,“穿上高跟鞋就是一米八”,她也笑着调侃主持人:“我没有1.8,小心把你拉黑。”说起自己拍摄被绑架那场戏的拍摄经历,现场她更是毫不掩饰地吐槽起导演来:“当时天已经挺晚,也很冷,然后我们就在那块儿真摔真打,拍那一场戏我觉得自己除了没死,就真的跟被绑架了一样。导演叫段博文真打我,就是导演教的!”之后,说起自己剧中最后的港台腔,关晓彤依旧把矛头指向了导演:“后来那个港台腔也是导演教的,我自己一个北京人每天都‘岔’的不行了,突然间也是‘拿’起来,就我在电影院笑的最欢,前排人都看我。”说完更是现场秀了一段戏中的港台腔。看着她在戏中成熟的表演,我们不禁感慨:这位曾经在《无极》中小小露脸的姑娘真的长大了。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关晓彤 左耳 苏有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