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胡夏:朋友评价绝 从厕所出来就没我的戏


来源:凤凰娱乐

00
陈都灵马思纯双人海报。
陈都灵马思纯双人海报。[详细]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周日)下午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左耳》是“五阿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由新人欧豪、陈都灵倾情主演,讲述纯情的青春与爱情。导演苏有朋携欧豪、陈都灵、马思纯、胡夏、段博文等主创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左耳》是胡夏又一部大银幕作品,从《伤心童话》到《左耳》胡夏的演技也在日渐成熟,此次,他在本片中几乎算是本色出演暖男学霸“尤他”。胡夏透露已经有部份朋友看了这部片,“他们就跟说我跟往常不一样。还有个朋友更绝,说我就去上个洗手间,就再也没看到你呢。哎,我觉得就是个尝试吧!”在公映礼的活动现场,胡夏坦言自己其实最怕热,“我现在就好热,没想到夏天来得这么快!”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胡夏 左耳 苏有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