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博文:我本人其实挺腼腆 体验角色去游戏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

 

段博文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周日)下午在北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左耳》是“五阿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由新人欧豪、陈都灵倾情主演,讲述纯情的青春与爱情。导演苏有朋携欧豪、陈都灵、马思纯、胡夏、段博文等主创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青年演员段博文在影片中饰演“黑人”,是一个对爱情执着却又没有得到爱的社会人,与欧豪、马思纯上演了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现场,段博文自认与角色“黑人”的个性其实完全不一样,他说黑人是历经沧桑、颓废与坎坷,“但我其实我是挺腼腆的,为了这个角色,我也做了很多功课,我们有些表演的课程。电影开拍后,大约有十天左右没有我的戏,所以我就跑去游戏室、酒吧,去感受我的角色的背景文化与生活,借此找到角色的状态。”

段博文因《十三棵泡桐》在影坛崭露头角,随后在电影《有种》、《万有引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华盛顿独立电影节上,段博文更是凭借电影《灰》而斩获“最佳男演员奖”的殊荣。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左耳 苏有朋 段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