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贾静雯携女出游 小男友亲密同行(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去年10月承认恋小8岁修杰楷,2人感情稳定,修杰楷也融入贾家,24日有网友爆2人在大坂穿情侣装办退税,前晚又被读者直击带着“最萌电灯泡

贾静雯与小8岁男友携女同游二人恩爱当众温存

贾静雯与修杰楷一行现身机场

贾静雯与小8岁男友携女同游二人恩爱当众温存

贾静雯与修杰楷举止亲密

点击图片进入:贾静雯小男友拍吻戏 女演员直后退(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贾静雯去年10月承认恋小8岁修杰楷,2人感情稳定,修杰楷也融入贾家,24日有网友爆料2人在大坂穿情侣装办退税,前晚又被直击带着“最萌电灯泡”梧桐妹、贾妈妈搭华航班机返台,小俩口在商务舱互动亲密,他抚摸了她的脸,疑发现有人拍照换了座位,有媒体前晚也捕捉到“一家四口”返台,回贾静雯家休息,而昨天修杰楷一大清早就出现在慢跑活动当配速员,还称“抱病上场”。

贾静雯跟孙志浩离婚后,9岁的女儿梧桐妹并未因此缺少父母的爱。父母约会时,都会带着她当“电灯泡”,孙志浩与林若亚一度闹分手,日前刚确定复合,这厢贾静雯感情也很顺利,前晚网友爆料她跟修杰楷自大坂度假搭机返台,并带着梧桐妹及贾妈妈,由于修杰楷高大英挺又戴墨镜立刻引人注意,贾静雯起先看起来像个小助理,该班机商务舱都是独立座位,贾静雯本来坐在修杰楷后面,挨着椅背跟修杰楷讲话,修杰楷还摸摸她的脸温存一下,感觉像蜜月夫妻般甜蜜。

一行人回贾家

原本不在意空姐眼光的贾静雯,突然看到有人好像在拍她,立刻要求换位置,如此刚好可以照顾到坐在最前头的梧桐妹,修杰楷不时注意后方是否有人拍照。两人座位中间虽因走道有点距离,但飞机起飞后都很有默契看同一部电影《真爱绕圈圈》,之后又看《即刻救援3》。而日前网友目击2人亲密同游大坂。

某媒体前晚在桃园机场守候果然捕捉到2人踪迹,走前头的修杰楷把外套的帽子戴起来,但坐在他推车上笑开怀的梧桐妹却成为再明显不过的“标志物”,无意间把这位帅哥的行踪出卖。而他四处张望一阵确认没有记者,才转头跟后面戴口罩的贾静雯示意跟上,“一家人”才合体,贾妈妈也跟着出来。走到航厦外头,修杰楷放心地让连帽外套脱下,行动大方起来,让接送的司机帮忙搬自己行李上车后,随即坐进车后座,跟着贾家祖孙三代返回贾静雯家歇息,修成正果的“贾修恋”甜蜜度不输刚复合的孙志浩、林若亚。

修抱病陪路跑

修杰楷昨出席半马路跑,他因重感冒,抱病担任“配速员”陪参加民众一起跑步,抵达终点时,他堆满笑意向媒体比了个赞,心情看似还不错,询问他日前被直击携贾静雯、梧桐妹同游大坂,问他约会是否都带梧桐妹,而此行算是家族旅行吗?他沉默一会儿,仅说:“让我喝口水吧。”再问梧桐妹怎么称呼他,及两人相处融洽吗?工作人员随即阻挡说:“今天是来参加活动,我们不回答这类问题。”随即快闪进入休息室。昨他透过经纪人说:“这是我的私人行程,不方便多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贾静雯 贾静雯女儿 贾静雯男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